2018-12-14 04:46:36→☆ 魅格格 ★←

【大陸地區】雙性戀校花女大生約2女1男3P,被拒飆罵「我他媽瞎了眼找妳」!?(2018.12.05)

校花女大生約2女1男3P 被拒飆罵「我他媽瞎了眼找妳」

馬藝妮和宋思睿。翻攝自馬藝妮的微博馬藝妮和宋思睿。翻攝自馬藝妮的微博
中國北京清華大學人才輩出,日前一對校花、校草情侶檔馬藝妮和宋思睿還一直上過節目《一站到底》,想不到先是爆發出履歷造假,如今又被揭露約砲北大女學生玩3P。

據《今日悉尼》報導,馬藝妮曾經上過《一站到底》、《最強大腦》等綜藝節目,以美女學霸形象登場,號稱是「本科保送清華」、「手握六項機器人國家專利」。而她的男友宋思睿被稱為清華校草,也上過《一站到底》節目,兩人還一起保送研究所,俊男美女情侶檔又是學霸,之前更在微博曬恩愛羨煞網友。

想不到兩人先是被揭露根本不是保送上清華,只是一般招生就讀,而馬藝妮所謂六項機器人國家專利的部分同樣造假,其實她只是三項專利的參與者,和一篇論文的共同作者。

之後一名北大女學生更在《知乎》曝光她與馬藝妮的對談訊息,馬藝妮要她參與兩女一男的3P性愛,北大女生表示這樣根本是出軌的行為,結果馬藝妮改請對方介紹願意一起3P的女生,甚至提出4P的詢問,但北大女生都回絕,建議馬藝妮和男友不如去嫖妓。馬藝妮被拒後氣得飆罵:「我他媽瞎了眼找妳這種人,這是他媽的我的錯!」

有網友感嘆或許馬藝妮只是太愛男友,所以幫男友約砲3P,不過宋思睿透露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聽我老婆的,可以陪老婆一起玩」,原來馬藝妮過去就曾表態自己其實是雙性戀,想要和另一名女生一起3P其實就是她自己。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馬藝妮和宋思睿。翻攝自馬藝妮的微博馬藝妮和宋思睿。翻攝自馬藝妮的微博
翻攝自《多維新聞》翻攝自《多維新聞》翻攝自《多維新聞》翻攝自《多維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