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01:02:27→☆ 魅格格 ★←

3台女聯手凌虐港妹獲輕判,港民暴怒放話買兇斷手腳!(2018.03.17)

香港一名周姓女OL泣訴自己遭到3個台灣女生(上圖)凌虐、奪取財物、強拍裸照,3人不僅聯手踢她下體、還逼她吞煙蒂、喝尿。資料照片
私法正義!香港一名周姓女子前年來台跨海尋愛,反遭曖昧網友的媽媽許舒珊、正宮蔡亞庭、正宮閨蜜邱姵瑄3人關在旅館內聯手凌虐8小時,最後還被押至機場威脅立刻離境不得報警,案件爆發之初,3名被指控涉嫌凌虐、打人的台女都否認犯行,還嗆要告亂說話的網友,沒想到等開庭後3人又立刻改口認罪求饒,日前已被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來自香港的爆料人得知結果感到十分憤怒,痛批台灣司法軟弱無能,「可以出2、3倍價錢買她們手腳嗎?」

「我覺得很丟臉,我很痛苦,很想自殺......。」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一名周姓女OL前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貌似韓星宋仲基的女同志毛毛,毛毛自稱在台灣桃園開手機貼膜店、已單身2年,雙方相談甚歡很快就陷入愛河,沒多久時間,毛毛就逕自搭飛機赴港尋找周女見面,回台前不忘邀約周女找時間來台灣走走,承諾會盡地主之誼招待周女遊山玩水。

隔月22日,周女應約飛抵台灣桃園機場,毛毛亦親自接機開車帶她遊遍台北、墾丁各地,玩了兩個星期後,兩人入住新北市林口區一間汽車旅館,毛毛聲稱要去7-11買東西先行離開房間,隔了一個小時,忽然有兩個兇神惡煞的女生闖了進來,劈頭就問周女:「為什麼出去玩都是毛毛付錢!」接著就將她關在房內凌虐了8個多小時,周女事後回想起這段恐怖經歷仍心有餘悸,「台灣曾是我最嚮往的地方,現在我再也不敢去了......。」

周女不敢報警被釋放後匆匆逃回香港,心有不甘找上了現居香港的知名爆料網紅「小惡魔」巴迪,泣訴自己遭到3個台灣女生凌虐、奪取財物、強拍裸照,3人不僅聯手踢她下體、還逼她吞煙蒂、喝尿,「呵呵!我的尿是甜還是鹹的啊!」其充滿血淚的千字控訴文與相關證據後被轉貼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引發港台兩地網友一陣撻伐,但毛毛卻反控周女是詐騙集團,還貼出報案三聯單威脅網友別亂說話。

雖然被指控涉案的3女皆否認犯行,但根據檢方調查,毛毛當晚離開旅館後在馬路上撞見媽媽許舒珊、正牌女友蔡亞庭,兩人聯手逼問她為何消失期間花了這麼多錢,毛毛疑似一時情急只好把錯都推給周女、謊稱自己被騙錢,許舒珊和蔡亞庭才會情緒失控擅闖旅館教訓周女,蔡亞庭閨蜜邱姵瑄聽到消息隨後也趕來幫忙揍人,3人涉嫌重大後被依傷害罪嫌起訴,日前已被依共同犯傷害罪判決各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只願賠償5萬元新台幣還要分期付款?虧妳們還好意思說得出口!太不要臉了!」得知判決結果,當初爆料的巴迪感到不可置信,痛批台灣3惡女根本毫無悔意,當事人為了這個案子不停台灣、香港兩地飛,付出一切卻無法令壞人得到應有懲罰,感嘆外地遊客在台出事只能被迫接受這套「感覺超自由的法律」,希望網友能提供他許、蔡、邱3人相關資訊,揚言若台灣司法不能還香港人公道,身為一個「香港普通市民」就要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周姓女OL前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貌似韓星宋仲基的女同志毛毛(上圖),毛毛自稱在台灣桃園開手機貼膜店、已單身2年,雙方相談甚歡很快就陷入愛河。翻攝爆料公社被關在房內凌虐了8個多小時,周女事後回想起這段恐怖經歷仍心有餘悸。資料照片案件爆發之初,3名被指控涉嫌凌虐、強拍裸照的台女都否認犯行,還嗆要告亂說話的網友。翻攝爆料公社但根據檢方調查,3人涉嫌重大被依傷害罪嫌起訴,3人見賴不掉只好坦承犯行,日前已被依共同犯傷害罪判決各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資料照片得知判決結果,當初爆料的巴迪感到不可置信,痛批台灣3惡女根本毫無悔意,揚言若台灣司法不能還香港人公道,身為一個「香港普通市民」就要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問題。翻攝爆料公社


《版主嘀咕時間:到底哪裡像宋仲基?我看是比較像"送終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