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21:59:51→☆ 魅格格 ★←

轉性愛女人?!英國型女「從沒打消這個念頭。」(2018.02.07)



英國型女Alexa Chung是時尚圈KOL(Key Opinion Leader),34歲的她去年和「泰山」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分手後,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她最近接受《Porter》雜誌訪問,透露談感情沒有性別限制,不排除和女人交往,「我早該失去蕾絲邊童貞了」。
 
她說對任何人有所期待,是非常過時、古板的做法,「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光譜,我從來沒有打消這個念頭,那就是我有一天可能和女人交往,只是我至今還沒被同性吸引過」。
 
她也對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制度感到困惑,不明白為什麼要一輩子和同一個人在一起,她說:「我不贊同你需要一個男人,才能感到快樂。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糟糕、違反女權主義的想法。」


林慧娟/綜合報導)

英國潮女Alexa Chung(左)與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加德交往2年,去年黯然分手。達志
34歲的Alexa Chung是時尚圈KOL(Key Opinion Leader),打扮時髦有型。翻攝alexachung IGAlexa Chung受到時尚圈青睞,在各大秀場和派對都看得到她的身影。達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