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22:42:02→☆ 魅格格 ★←

《人生剩利組》導演Mike White麥克懷特獻給同志父親:「這是我給他愛的禮物」(2017.10.20正式上映)

「人生剩利組」的圖片搜尋結果

Oct 13, 2017by Daniel Ku 
source 采昌國際多媒體

 曾經執導《搖滾教室》和《麥田捕手的女孩》的Mike White麥克懷特,今年推出最新作品《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他說這部描寫「父子關係」與「信心危機」的喜劇,創作靈感來自已出櫃的父親。麥克懷特說:「我愛我的父親,這部電影就是我獻給他愛的禮物。在我眼中,他就是人生勝利組。」電影也讓人明瞭許多事情勝過財富、權勢、地位。

 

導演麥克懷特的父親梅爾懷特其實也是個知名人物,梅爾出生於1940年,是位神職人員,同時也是作家,多年來一直在基督教領袖背後擔任影子寫手(代筆作家)。始終在性向上掙扎的他,終於在54歲那年出櫃,此後積極參與同志平權運動,並捍衛LGBT群體在基督教信仰上的權益。


對於同樣從事寫作,並成為知名編劇、導演和製作人的兒子,梅爾驕傲表示:「我很高興兒子比我成功,我並不忌妒他,我以他為榮。他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他還是小時候那個善於觀察、心思細膩的男孩;他總能洞悉別人的想法和感受,如此天份讓他成為一位很棒的創作者。」看完兒子的電影後,梅爾說:「這個主角就是我啊!電影演的不就是我和兒子當年的那趟旅行嗎?麥可用這部電影,刻劃我身為父親的兩個面向,而且他沒有讓我的另一面顯得很可怕,我真的很愛這部電影!」

 

en Stiller和Austin Abrams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父子


由Brad Pitt布萊德彼特監製、Ben Stiller班史提勒領銜主演的最新作品《人生剩利組》劇情描述班史提勒飾演的布萊德,帶著兒子到美國東岸去申請大學,旅途中布萊德忍不住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四位朋友相比:一個好萊塢大導演、一個基金公司創始人、一個科技企業家,以及一個有權有勢的政治專家暨暢銷書作家。他無法抑制地羨慕起他們迷人的富裕生活,也不由得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個「魯蛇」。



導演Mike White(右)自己下海客串,攝影師Xavier Grobet在片中也入鏡飾演導演的老公


導演麥克懷特還在片中客串一個角色,飾演生活奢華的好萊塢大導演,並擁有幸福的同志婚姻。逗趣的是,飾演導演老公的正是本片攝影師Xavier Grobet札維耶格羅貝。由於麥可是公開的雙性戀者,使得他的客串引發不少討論。麥克本人則表示這是不得已的決定:「這個角色必須出現在蒙特利爾和夏威夷,而且一句台詞都沒有,所以不如我自己演,這樣就不必再支出更多旅費了。」

 

《人生剩利組》中文預告,10/20上映


*原文出處&預告片欣賞請連結:https://www.vogue.com.tw/mobile/Movie/content-36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