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03:14:48→☆ 魅格格 ★←

男同志想參加閨蜜睡衣趴、問她母親得「爆笑神回」!?(2017.09.26)

男同志想參加閨蜜睡衣趴 問她母親得「爆笑神回」

男同志想參加閨蜜睡衣趴 問她母親得「爆笑神回」
男同志想參加閨蜜睡衣趴 問她母親得「爆笑神回」(圖翻攝自twitter/that is MAY)

許多人在青少年時期,時常喜歡邀請朋友到家裡參加「睡衣派對」,不過大部分都是邀請同性友人,畢竟許多家長禁止兒女邀異性來家中過夜,以免發生意外。日前有一名男同志想參加女性閨蜜的睡衣趴,擔心對方家長不同意,因此他便傳簡訊向閨蜜的母親說明,沒想到她竟神回覆讓他大吃一驚。

男同志梅森‧布來恩‧巴克萊(Mason Brian Barclay)的好閨蜜休絲頓‧雪爾頓(Houston Shelton)最近要在家舉辦「睡衣派對」,而她的父母不同意男性參加,但他實在是不想錯過好友的派對,於是傳了一封簡訊給閨蜜的母親,希望可以獲得她的允許。

巴克萊向閨蜜母親徵求同意,沒想到換來爆笑神回覆(圖翻攝自twitter/that is MAY)
巴克萊向閨蜜母親徵求同意,沒想到換來爆笑神回覆(圖翻攝自twitter/that is MAY)

內容提到「你好!雪爾頓太太,我是巴克萊,是休絲頓的好朋友之一,如果她星期五要舉辦睡衣派對,身為同性戀的我可以參加嗎?我知道正常都是邀請同性友人參加,但她們都是異性戀者,而我對她們一點興趣都沒有。很感謝你願意花時間閱讀,也希望你可以考慮一下」。

沒想到,閨蜜雪爾頓的母親沒有指責或厭惡他,反倒俏皮地神回「這個嘛…但我老公很帥,我需要擔心嗎?」巴克萊德到這個回覆完全笑翻,並將這番對話上傳至推特,網友們紛紛讚賞巴克萊的勇氣與這名母親的智慧「這就是勇氣!而這位媽媽的行為值得讚賞」、「這個媽媽實在是太有愛了」,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所以爸爸到底有多帥啊?」、「有看到爸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