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04:01:38→☆ 魅格格 ★←

美國變性現役軍人,軍隊官員稱若想保住工作就要變回女性!?(2017.08.19)

新浪新聞
美國一名23歲變性士兵日前被軍官告知如果要想繼續當兵的話,必須變回女性。
這位士兵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名叫海登·布朗,生來女兒身。四年前,以女性身份參軍,一年半前變性為男子繼續服兵役。

據本人稱,在特朗普發推特稱要禁止變性人參軍後,他在近日接到電話被告知這一結果。

7月2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宣布,他不會允許變性人在美國以任何形式服兵役。報導稱,特朗普在推特中寫道,"通過向將領和軍事專家們諮詢,現特謹告之,美國政府不會接受也不允變性人以任何形式在美軍中服役"。他還寫道,"我們的軍隊必須聚焦於果斷和壓倒性勝利,難以承受變性人在軍中所需的高額醫療支出"。

海登被告知要求變回女兒身後表示強烈不滿,他說道:"在軍隊外,變性人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為什麼我不可以。軍隊並沒有為我的變性支付任何費用。我為軍隊服役了四年半,然後你們跟我說,'我不能成為我自己',這沒道理!"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目前沒有對這個案例做出任何解釋,並表示要等來自白宮的指導意見。

(編輯:樂婭實習編輯:黃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