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03:10:08→☆ 魅格格 ★←

【壹週刊】莎莉賽隆超狂!再次露點女女床戰!!!(2017/07/28與全美同步上映↗↗↗)

【壹週刊】莎莉賽隆超狂 再次露點女女床戰


《極凍之城》劇情描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之前臥底藏匿的秘密名單,她的近身肉搏、精彩飛車讓人目瞪口呆,爆破場面更顯此片張力與精彩。她和「刀腳女」蘇菲亞在片中有三場床戲,兩人又摳又摸、翻雲覆雨,再次「來真的」性感露點演出。莎莉這次拍戲共有8位專屬訓練師,讓她在經過數個月的訓練後,順利達到完美體態。她回憶種種挑戰都讓她感到吃力,她說:「有一場在公寓裡我要和好幾個大漢對打,原本我和導演說『演演就好了吧」,他回我『沒有!我們要全部真的來』,所以我還真的把那些粗壯大漢扛起來摔到地上。」《極》片由暴力美學大師《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 執導,他讓莎莉在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訓練的健身房裡受訓,莎莉說:「之前碰到基努在為續集電影準備,那時我就忍不住和他對打一番,非常有趣!」而大衛也將接下《死侍2》的導演一職,《極凍》的打鬥剪接、爆破特效和音樂搭配,也是在為《死侍2》做很好的鋪陳。莎莉在片中挑大樑的打鬥戲分很多,導演說:「我們把她當男人一樣在訓練。」莎莉說:「有一場長達七分半一鏡到底的打鬥,攝影師大概只和我有兩步之差,希望拍起來讓觀眾身歷其境,看得非常過癮,所以我拍攝時還會怕打到攝影師。」


撰文:吳姵儀)


~~~(版主補充時間)~~~
「極凍之城」的圖片搜尋結果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上映日期:2017/07/28

MOVIE INFO

導演:

《捍衛任務》大衛雷奇

演員:

《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金剛:骷髏島》約翰古德曼

類型: 劇情
片長: 1 時 55 分

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所執導,擅長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領銜主演,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共同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極凍之城》2017/07/28與全美同步上映↗↗↗
#精彩預告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ae6IewZ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