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09:07:30→☆ 魅格格 ★←

【壹週刊】兩段女女戀賠很大,陳純甄想生洋男捐精。(2017.07.12)

42歲的前「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經歷兩段人財兩失的女女戀,近來避走日本療傷。本刊日前直擊她回台北拜狐仙,事後她受訪坦承,考慮回歸傳統異性戀情,還招來身家數億人民幣的北京百貨大王向她求婚;愛小孩的她還去冷凍受精卵,希望明年當媽咪:「男的女的都不能信,只能渴望小孩了。」陳純甄二○一四年與柯雅馨不歡而散,她指控對方捲走數千萬元落跑,幾經互告官司糾纏,雙方後來和解。隔年,陳純甄她與一位來自江蘇的小模Reina陷入情網,才認識兩個月,陳純甄就向她求婚。
不料「下一個女人沒更好」,求完婚後感情就走鐘。陳純甄的密友透露:「Reina逢人就說純甄壞話,在朋友面前給她難看,大家都勸她們不如分手,純甄毫不猶豫說好,Reina卻遲遲不做決定,還說『這樣分手,我付出的青春算甚麼』?」擺明動機不單純。幹光名牌 還想分產今年初,陳純甄陪父母過完年從台灣回上海,「一回到家,家裡值錢的東西,名牌包、求婚的戒指、首飾全都不見了」!Reina人間蒸發,還封鎖微博上的朋友,任誰都找不到。陳純甄密友說,Reina抱著金錢目的跟陳交往,「有幾次純甄載她回老家,她只讓車停在街邊,自己走回家,就是不讓純甄知道她爸媽住哪。」
本月五日,本刊直擊陳純甄隻身來到位於台北市長春路的狐仙堂,在工作人員指示下擲筊、持香向狐仙祝禱;工作人員遞給她一張符,她小心翼翼摺好放入口袋。祭拜結束後,她向主持狐仙堂的葉雲堯老師問事近四十分鐘,離開後坐上一輛黑色奧迪休旅車,直奔興隆路三段的「關愛之家」,和幾位女性友人一起搬了幾箱物資,再進入育兒室陪伴兒童。
本刊與陳純甄取得聯繫,她同意隔日受訪,面對記者求證Reina的事,她說:「我發動全上海的人脈,花了兩個月才找到她。她不還我那些包,還要求我賣掉上海的房子,再分她六十八萬人民幣〈約三百一十萬元台幣〉。」據了解,詳細金額雙方還在喬,但她算一算對方拿走的、還有這兩年的花費,至少兩百萬元台幣。億級大亨  微信求婚對於拜狐仙一事,她說:「其實我到處拜,不只為了求感情,也為求好人緣,貴人來,小人去,也希望能得到生baby的好緣。」只是她卜卦問的還是愛情,「我卜到的坎卦,上下皆水,代表浮沉,是險,表示這幾年不適合談戀愛,感情錢財都被劫。我已經吃虧幾年了,希望Reina是最後一個害我破財傷情的人。」
她透露北京有個百貨大王,身價數億元人民幣,「我只跟他見過兩次面,但他對我一見鍾情,一直傳微信跟我求婚,我們才見過兩次面耶,怎麼可能就嫁給他!」對於愛情,她說:「喜歡一個人,跟性別沒有關係。」打針失調 暴肥成熊  近年被媒體拍到發福,她有話要說:「我想凍卵,當時一直打排卵針,代謝失調胖了二十幾公斤。」幾經折騰,不僅成功取出卵子,還找到一位外籍帥哥好友捐精,目前這顆混血受精卵正等著被植入母體長成健康胎兒。陳純甄說:「我現在特意養身體,想要生孩子,所以又胖了。」
葉雲堯老師看了她的掌紋,說她會有子嗣,這令她非常開心:「我真的很喜歡孩子!」所以這趟回台灣她特地拜訪關愛之家,她激動說:「那些孩子一牽到你的手就不肯放了,他們有的才出生,還這麼小,就成棄嬰!」她表示如果這次受精卵植入母體無法順利,她會領養孩子。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部分圖片提供:陳純甄

*完整新聞影音+照片請連結: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321000

7月5日 陳純甄(右)去拜狐仙,葉雲堯老師為她加持,希望她事事皆好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