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02:40:49→☆ 魅格格 ★←

「世界又要騙我去喜歡男孩了」他太可愛宅宅痴迷!?(2017.06.25)

「世界又要騙我去喜歡男孩了」他太可愛宅宅痴迷

翻攝《JUKSY》網站

日本一位自稱是「ぎんしゃむ」的15歲高一新生,常在網路分享「女高校生」打扮,雖然自介中有說「我是男孩」,還是引起推特暴動,被許多網友大讚:「簡直有校花的等級!」《JUKSY》網站介紹,「ぎんしゃむ」不只臉蛋可愛又秀氣,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讓網友表示錯亂:「天啊!感覺我可以!」、「這個世界又要騙我去喜歡男孩子了」、「交不到女朋友,還不如交這樣的男朋友」。此外,他也紅到國外,連韓國的論壇也認輸說:果然偽娘還是得佩服日本!許多女生也覺得真是「輸給他了」。「ぎんしゃむ」在《推特》「“ぎんしゃむ”@GINSYAMU」上說,「其實心裡一直想要加入MNB48(AKB48 的大阪姐妹團)。」許多網友立刻留言:「你比裡面大多數女孩可愛!」、「進去絕對是第1名!」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JUKSY》網站

翻攝《JUKSY》網站

翻攝《JUKSY》網站

翻攝《JUKSY》網站

翻攝《JUKSY》網站

翻攝《JUKSY》網站

翻攝《JUKSY》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