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02:59:04→☆ 魅格格 ★←

【中性美色/歐美篇】關於這些比男人帥的女人們...

Madison Paige

「Madison Paige」的圖片搜尋結果
Madison的名氣在國外其實小紅,是一位麻豆,
個人覺得短髮再適合她也不過(不要跟我求長髮照你會怕),
她偶爾在YOUTUBE分享自己翻唱的歌或是自創曲請點我
這是她的INSTAGRAM

「Madison Paige」的圖片搜尋結果


Mia Munini
「Mia Munini」的圖片搜尋結果
Mia其實跟Madison的長相風格有點神似,
要不是因為髮色,臉盲症的我大概會常認錯人吧!!
Mia是一位來自芬蘭的模特兒,
曾經也看過類似的報導她是下個盧比肉絲之類的...
但其實我很討厭看到「下個誰誰誰」的報導,
不是說Mia或盧比不好,只是沒有必要拿來做比較。

這是她的INSTAGRAM
「Mia Munini」的圖片搜尋結果


Elly Jackson

相關圖片
Elly Jackson是雙人團體La Roux的女主唱,
她最有名的就是她的「海鷗頭」或者我稱它「改良式花輪頭」,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因為她原本剛我家女神卡卡同家唱片公司,
但因為雌雄莫辨的氣質讓我特別注意了一下,
但那時候她就是個有著雌雄莫辯氣質根可愛臉蛋的女生,
誰知道她後來就...越來越帥但依然可愛 XD


這是她的INSTAGRAM
「Elly Jackson」的圖片搜尋結果


Erika Linder

「Erika Lind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在王子系麻豆裡面超紅的瑞典麻豆Erika,
她曾表示不用單一性別來看待自己,
(也就是她想當男的當女的一切看心情啦!)
好羨慕這種可以在男女間游走的輕鬆自如的人 ORZ
當然除了擁有帥氣一面的她,當然也有性感的一面...
但還是帥到不行(倒),以下就是她的的「一體兩面」。


這是她的INSTAGRAM
裡面大概就是一堆跟女友閃到不行的生活照... 
「erika linder 女友」的圖片搜尋結果



Brittenelle Fredericks

「Brittenelle Fredericks」的圖片搜尋結果
Brittenelle是一位來自美國西岸的服飾店老闆娘,
平常穿搭就很有一套,尤其是駕馭起個性的服飾魅力無法擋啊...
而且在那種陽光沙灘比基尼的西岸,拍出來照片特別舒服?!
她跟部落客Courtney是同一掛,WELL就美國西岸那群朋友玩伴,
其實原本髮色是棕色,後來染成金色,
上次還看到她跟麻豆界小鮮肉Lucky在那邊PO文說找到雙胞胎...ㄎㄎㄎ
在INSTAGRAM上小有名氣,當然就一堆花痴妹老在下面留言...
「嫁給我吧!Brittenelle~」「當我女朋友吧!Brittenelle」
但沒辦法她就是有她那一套魅力 ORZ
以下大概就是她平常在駕馭的衣服們,以黑色居多!

這是她的INSTAGRAM
「Brittenelle Frederick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