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01:34:10→☆ 魅格格 ★←

【大陸地區】借宿學長家,學弟慘遭下藥迷姦!?(2017.06.22)

【男男片】借宿學長家 學弟慘遭下藥迷姦

中國一名馬姓男子,因懷疑被張姓學長下藥迷姦,近日向警方報案。張男到案後,一度辯稱雙方曾是情侶,這次關係是「你情我願」,但隨後改口坦承犯案。





馬男透露,他日前到杭州遊玩時,學長主動提出可住在他家,但他到張男的家後,喝了一瓶牛奶就失去意識。隔天醒來後,發現自己有被「猥褻」的痕跡,又在張男家中發現疑似迷姦用的藥水,趕緊報警求助。警方把張男帶到派出所,張男事後一度供稱,他和馬男早已認識,讀大學時曾是情侶,這次發生關係也是「你情我願」。但警方認為,兩人沒有過節,被害人沒有假案污蔑學長的動機,加上張男說不清楚購買藥物的用途,於是進一步審問張男。最終,張男坦承,是為了滿足對迷姦藥的好奇而犯案,也對馬男「猥褻」。目前,張男被刑事拘留,案情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相關新聞影音請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2/114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