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03:28:05→☆ 魅格格 ★←

《歡樂合唱團》女星改名變性:「我的靈魂是男性。」(2017.06.22)

《歡樂合唱團》女星改名變性 「我的靈魂是男性」

美國影集《歡樂合唱團》女星夏芮絲潘敏潘高(左圖)4年前出櫃坦承是女同性戀,日前在推特宣布改名成為傑克札爾斯(右圖)。達志

美國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女星夏芮絲潘敏潘高(Charice Pempengco)4年前出櫃坦承是女同性戀,日前在推特宣布改名成為傑克札爾斯(Jake Zyrus):「第一個以傑克身分發出的推文,看到你們的愛與評論,受寵若驚,我非常開心,最後要說,我愛你們每個人。」25歲的夏芮絲在菲律賓出生,從小參與歌唱比賽,展現精湛歌藝,2007年他在韓國節目《Star King》的表演在YouTube上暴紅,進而接受艾倫狄珍妮邀訪,順勢進入美國演藝圈,後來陸續推出4張專輯,並獲得《歡樂合唱團》演出機會。他在2013年出櫃承認是女同性戀,隔年接受歐普拉訪問,歐普拉形容他是「世界上最有才華的女孩」,他在節目中表示:「我的靈魂是男性。」當時被問到是否會動變性手術?他說:「我不會經過那個改變一切的階段,我會剪短頭髮、穿男裝,就這樣。」談到性向,他透露:「我5歲就知道了,10歲時,我發現自己是同性戀。」他周一刪除過往所有的推文,改名為Jake Zyrus重新出發,歌迷也紛紛獻上祝福。

林慧娟/綜合報導)


夏芮絲潘敏潘高去年到澳洲伯斯開唱,帶女友一起去巡演。達志

夏芮絲潘敏潘高在美國影集《歡樂合唱團》飾演來自菲律賓的交換學生Sunshine Corazon。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