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08:12:29→☆ 魅格格 ★←

承上,心酸!母親為同性戀兒女徵婚,遭粗暴驅趕!?(2017.05.24)

心酸!母親為同性戀兒女徵婚 遭粗暴驅趕

05月24日

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箭咀示)指着母親們破口大罵。(網上圖片)
*完整新聞影音請連結: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524/bkncn-20170524063506259-0524_05011_001.html



正當有些父母因為兒女是同性戀,覺得難以接受,甚至揚言要斷絕關係時,一群母親最近在上海人民公園的「相親角」(父母替兒女尋相親對象的地方)撐開彩虹傘,公開為自己的同性戀兒女「徵婚」,期間卻遇到疑是公園的管理員粗暴對待和驅逐,引發網民熱議。

從網傳短片可見,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帶着數名身穿制服的保安,要求母親們收起彩虹傘,藍衣男態度惡劣,一直指罵着母親們,亦未有出示證件證明自己是執法人員。警方事後接報到場,稱男子並非執法人員,但未有透露其身份。涉事公園相關工作人員最終以「活動無報備」為由,將這群母親驅逐出公園。

有知情者表示,今次衝突之所以發生,或因公園管理員以為這群母親在進行商業宣傳活動,因為她們其實是自內地多個省市,由一家同志社交軟件公司贊助機票來到上海。不過知情者強調,這群母親「並沒有賺錢」,純粹只是為了同志群體服務。

這些母親也表示,她們並非真的為了徵婚,而是希望對性小眾孩子表達支持,「作為父母的我們都希望孩子過得幸福快樂,不在社會上受歧視,所以我們站出來」,「如果我們也不接受、不支持我們的孩子,可想我們孩子的人生,是非常悲慘的」。公園裏其他家長也紛對這群母親表達支持,「我原來單位一個同事他也是同性戀,工作生活甚麼的都沒有問題。」

網民看完現場短片後直呼「感動又心酸」,「看着眼淚不由自主流下來,為這些媽媽們點讚」、「為愛而努力奔走的媽媽」、「希望所有同性戀都能被公平對待」。也有網民質疑,公園本來也有舉辦「相親會」之類的活動,「但是給自己同性戀孩子徵婚卻被要被驅趕」。

母親們撐開彩虹傘,公開為自己的同性戀兒女「徵婚」。(網上圖片)
藍衣男帶着數名身穿制服的保安,要求母親們收起彩虹傘。(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