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03:13:16→☆ 魅格格 ★←

「你都看啥尻?」這個英文字母讓他人生變彩虹!?(2017.04.22)

「你都看啥尻?」 這個英文字母讓他人生變彩虹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分享手淫網站卻變出櫃了!一名男學生日前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之前和一群同學在校內聊天,結果有人提到某個AV女優多正、某個色情網站很好等等,突然他被問到「欸,你都看啥尻啊?」結果他直覺反應脫口說「TT」(一個同志貼圖交友論壇),隱藏的同志身分就這樣自曝了。男學生表示,他是「超級深櫃」,其他人都覺得他是異男,想不到在那場聊天之後,其他同學真的有人去查了「TT」是什麼,還跟人原po表示,「我知道你在說啥」、「我查了,你慘了」,讓原po哀怨表示,「再來我人生彩色到不能在彩了」。有網友出主意,「啊是不會接著跳TT哦,傻傻der,看著子瑜...」、「你就說你是看Twice TT的MV尻,人家頂多把你當怪胎」,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笑死靠北TT」、「其實不看欸片的男生還是有的啊…不分異或是同」、「會知道tt的應該大部分是甲,或是有在接觸甲甲知識的人」、「我曾經推薦一個異男朋友去TT看片,之後他好像就莫名奇妙跟我在一起了」。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