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02:01:34→☆ 魅格格 ★←

綠委設計雞力紅包袋,讓同志「出櫃愉快」。(2017.01.16)

綠委設計雞力紅包袋 讓同志「出櫃愉快」

立委林靜儀設計創意紅包袋。符芳碩攝

春節將屆,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舉行記者會,公布辦公室設計的「雞力(激勵)紅包袋」,袋上寫著各式各樣的創意用語,值得注意的是,長期支持同性婚姻修法的林靜儀,也設計「別問我結婚的事,我在等修法」的紅包袋,盼讓同志「出櫃得愉快、平安」。林靜儀說,紅包袋上有各式創意用語,如「這一年辛苦了,明年回你家吃年夜飯吧」、「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很幸福」,以及「別問我收入了,你們才是我最大的財富」等,讓年節中,可能會受到壓力的女性、年輕人,以趣味又直白的紅包袋,作為過年時溝通的平台小物,盼收禮、送禮者都能互相體諒、會心一笑。林靜儀說,初步準備了五百份紅包袋發送,中部鄉親可到位於南投市的「協作平台」索取;北部民眾則可附上回郵寄到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906室的林靜儀立委辦公室索取。

符芳碩/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