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23:53:56→☆ 魅格格 ★←

前職業足球運動員出櫃,希望幫助其他Gay球員。(2017.01.14)

前職業足球運動員出櫃,希望幫助其他Gay球員
亞當·麥凱布

  淡藍網1月14日綜合訊:美國前職業足球運動員亞當·麥凱布(Adam McCabe)在去年12月14日接受采訪,談到足球界的恐同症,相關文章近幾天引起許多媒體報導,原因是他在這次訪談中出櫃了。

  現年25歲的麥凱布曾經在英國、泰國和斯洛伐克踢球,目前效力於美國佐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的半職業球隊,業餘時間兼職男模。他認為社會對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和酷兒(LGBT)的接納程度已經大為提高,但同性戀職業運動員在是否公開性傾向的問題上仍然面臨掙扎。

  “我年紀很輕就開始踢球了,這麼多年來我從未向隊友出櫃。”麥凱佈告訴網絡媒體Meanwhiler,他在高中畢業以後才開始思考自己的性傾向,而隊友們在足球領域和日常生活中發表的恐同言論,讓他完全沒有勇氣出櫃。

前職業足球運動員出櫃,希望幫助其他Gay球員

  “在訓練中、更衣室里或球場上,人們使用的語言是極端'男子氣'的,甚至可以用'粗俗'來形容。”麥凱布表示,無論在美洲、歐洲還是在亞洲踢球,都沒有人要求他隱瞞性向,“然而作為Gay球員,我會本能地在隊友、球迷和教練面前隱藏自我”。

  足球將麥凱布帶往三大洲的綠茵場,讓他實現夢想、結交了各種類型的人們,但是他始終覺得自己不完整,“這就是我回到亞特蘭大,決定休息一陣子的主要原因。回來之後,我成長了許多,改變了許多”。

  “現在,我想為其他奮鬥中的LGBTQ運動員提供幫助,哪怕只能幫到一個人,”麥凱布說,“如果你需要開導、支持,或者向朋友傾訴,我就在這裡。”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