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01:32:08→☆ 魅格格 ★←

跨性別男師戴耳環被校長約談,他霸氣回擊!(2016.12.08)

跨性別男師戴耳環被校長約談 他霸氣回擊

cherryfox貼出自己的生活照。



一名男性網友cherryfox在《批踢踢實業坊》po文,表示自己是一名教師,在學校擔任輔導組長,男兒身女兒心的他,自認跨性別者,帶著耳環在校內趴趴走,想要以身實踐,將性別平等的觀念灌輸給學子,但校長還是因此和他面談了。cherryfox表示自己被叫去校長室,校長開頭就說「你的耳環可以拿掉嗎?」,他便回應「校長,請問學校有沒有女老師戴耳環?如果有的話,我其實不是很明白為什麼男老師不能戴耳環。」校長則回應:「我只是想保護你,保護每個老師,我們是社區型學校,有些比較保守的家長會可能會有聲音。而且有些小男生看到了會問、會被影響啊」。cherryfox聽了便說「會被影響什麼嗎?我們現在性平教育不是一直在做這件事情嗎?我是跨性別,我的自我認同性別是流動的,我一直認為我該站出來被看見,即使只是一個耳環,讓許多人瞭解到這樣的人就活生生的在你我的周圍。我身為輔導組長,性別平等不就是我負責的業務嗎?但今天校長如果你要我拿下來,我願意配合,但我得說我會覺得我被歧視」。這番話讓校長無話可說,只好表示:「我真的沒有不尊重你的意思,我也有這樣的朋友,我覺得戴耳環也沒什麼關係,我只是想提醒你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cherryfox除了詳述與校長的對話外,還貼出自己穿女裝、戴耳環的生活照,其他鄉民們看了則留言:「我可以說"帥"嗎」、「我也覺得有點帥」、「 有種難以言喻的美」、「校長要去上性別平等教育拉」、「你好勇敢」。

吳祥瑞/綜合報導)



cherryfox貼出自己的生活照。

cherryfox貼出自己的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