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20:09:06→☆ 魅格格 ★←

情操偉大!為挺同志婚、醫師娘臉書自婊。(2016.11.29)

情操偉大!為挺同志婚 醫師娘臉書自婊

洪浩雲妻子謝依靜為了挺同志婚,不惜槓上自己的媽媽,還開自己和先生的玩笑。引自謝依靜臉書


為挺同志婚,連自己和先生都拿來「自婊」了,這樣的情操,能說不偉大嗎?醫師洪浩雲一度爆出「劈腿」風波,但最後還是和老婆復合並重新結婚登記。太太也不再低調,時常在臉書上與先生互曬恩愛,看得出「再婚」後經營婚姻更為用心。而兩人也從不避諱談論這段洪浩雲曾經「劈腿」的經歷,太太近來在臉書上為了力挺同志婚姻,更不惜槓上自己的媽媽,還幽了自己和先生一默!謝依靜在臉書寫道:「兔阿娘一早就打電話給我,嚴重告誡我:『不准妳去立法院那邊湊什麼熱鬧!』又說:『同性戀結婚,那是把婚姻當兒戲!』」而謝依靜表示,當下她聽到母親的說法無法認同,因而直接回應母親:「我還是痛快回擊我家阿母:『要說把婚姻當兒戲,洪浩雲謝依靜結婚又離婚又結婚,在世人眼中,那才叫...把、婚、姻、當、兒、戲、好、嘛!』」她強調,「婚姻(忠誠)墳墓逃都來不及,有人(不分性別)願意跳進來,豈不是正好?」最後謝依靜更附上大大「我支持婚姻平權」的圖片,力挺同志婚!網友紛紛力讚謝依靜「 姊,我好愛你你這則貼文」、「哈哈大笑回的好」;只是這一篇PO文就連先生洪浩雲似乎都有點崩潰,開完笑在她po文底下留言「我已經答應別人不自婊了,然後妳設公開……」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洪浩雲與謝依靜。引自洪浩雲臉書

洪浩雲在臉書故作崩潰狀。引自洪浩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