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03:58:00→☆ 魅格格 ★←

天心問媽「我其實喜歡女生你會不會生氣?」(2016.11.20)

天心問媽「我其實喜歡女生你會不會生氣?」

天心問媽「我其實喜歡女生你會不會生氣?」
天心分享與媽媽對話「如果我告訴你我其實喜歡的是女生你會不會生氣?」(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日前審議《民法》修正案,同性婚姻合法化引發熱議,演藝圈也有正反意見爭論,女星天心日前因發文挺同志,遭網友炮轟、要她滾出演藝圈,不過天心沒把酸民的話放在心中,稍早在臉書分享與媽媽對話「如果我告訴你我其實喜歡的是女生你會不會生氣?」

天心在臉書分享對話,問媽媽如果她喜歡的是女生,媽媽會不會生氣,媽媽回應:「更好省的為男人傷心」,天心再問如果她沒生小孩「你會不會覺得我不對、我不孝順?」媽媽則表示:「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乀你很奇怪耶,你幾歲啦,這種事還要問我」。

天心在對話中透露母女倆都支持同志結婚,媽媽也說如果有照顧小孩問題都可以問她,並認真表示「如果他們工作忙,我照顧一陣子都沒有問題」,讓天心忍不住直呼媽媽很可愛。

(中時電子報)

天心問媽「我其實喜歡女生你會不會生氣?」
天心臉書全文。(圖/取材自天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