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4:35:47→☆ 魅格格 ★←

男歌手霸氣挺同志,「謾罵或退讚」都不在乎。(2016.11.17)

男歌手霸氣挺同志 「謾罵或退讚」都不在乎

林俊逸今日在臉書力挺同志,強調他願意站出來表態,即便被反同人是謾罵或是退讚他都不在意。林俊逸臉書


超霸氣!歌手林俊逸,今日在臉書表態力挺同志,寫道「我是林俊逸,我支持婚姻平權。
挑在今天發這文,因為今天審法案(啊不然咧?)我不介意,甚至不在乎,因為我的表態支持,而被你們當中的任何人謾罵,或是取消粉絲專頁的讚。」他更酸反同團體,斥資重金買四大報頭版廣告,只為刊登反同廣告之舉,「花兩百萬可以刊登四大報的廣告,花兩百萬更可以救助更多社會上許多的老弱殘。」他強調「我尊重所有與我立場不同的聲音,甚至說句你為反對而反對,我都能尊重,不必跟我講生物學宗教學人類學,關於這些,我都不是專家。」、「更別說出「同性戀少數霸凌多數」這樣既無禮又無理更無理的話,身為台灣(有宗教信仰)人口少數的基督徒,常常都覺得,「某些」教會團體大放一些傷人或抺黑的話語,才是覇凌的不得了。」最後他更霸氣喊話「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介意你們罵我本人(罵別人我就介意囉),因為罵完了我不會痛,你們舒服就好。」他也要大家想想一個問題「若你反對(同志婚),為何反對?然後我會被問,若你贊成,為何贊成?因為在諸多仇恨與歧視當中,我仍相信『愛』」。最後還不忘加註「以上是我的立場有事衝著我來!」相當豪邁!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