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02:38:30→☆ 魅格格 ★←

(2016.10.28新上映)大陸男女同志電影:她她她之男人靠邊站。(內有詳介+ 分享)

「她她她之男人靠边站」的圖片搜尋結果

她她她之男人靠邊站



她她她之男人靠邊站.2016.HD720P.1.8GB.x264.國語中字.1.75GBBT種子下載.torrent

http://www.bttt99.com/v/23629/


*免費線上觀賞連結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QPjHQh76Y


*免費線上觀賞連結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ClOZFQl4Q


*免費線上觀賞連結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Pc_cFlZ64




- - -(版主補充)- - -


付宇城演繹「閨蜜三角cp」 《她她她》將上線

對於女性而言,閨蜜,就是經得住俗事考驗,彼此之間相互信任,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的好友。無論是《小時代》華麗地聖誕夜談,還是《七月與安生》的相愛相別離,閨蜜情的親密程度,有些時候,超過愛情。

一直備受期待的,高顏值閨蜜喜劇生態電影《她她她》曝光預告,帥氣萌暖的付宇城、美艷高貴的萬妮恩、活潑可愛的樓佳悅,高顏值組合攜手演繹「不撕不作不閨蜜」!10月28日,樂視獨家上線。

影片由霍爾果斯樂視新生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羿飛天(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淘夢影業聯合出品,樂視影業發行。由萬妮恩、付宇城、樓佳悅、賈宗超、雷牧、顏一海組成高顏值演員陣容。網友評論「閨蜜三角cp」劇情,「這是一部沒有性別界限的大片啊!什麼男男女女,都可以在一起」。

ADVERTISEMENT

片中,表面冷漠內心溫熱的攝影師冷軒(付宇城 飾)和模特倪可(萬妮恩 飾)、白領米果兒(樓佳悅 飾)姐妹花,因一場喝斷片的酒會結識。此後,接連被逃婚的姐妹花住進冷軒家中,進入「相愛相殺」程序。

在三人友情關係之外,米果兒男友是冷軒同父異母的哥哥,米果兒是倪可經紀人,倪可前男友喜歡男人,冷軒與哥哥關係親密,倪可和冷軒日久生情,米果兒和冷軒互相知心,米果兒和倪可原本是好閨蜜。影片人物關係錯綜複雜,燒腦指數三顆星。

那麼,在經歷接連「被逃婚」,接連「被外圍,倪可認真工作、米果兒智斗情敵,冷軒執著追夢,三人的友情會發生哪些質變?打不走罵不散,才是閨蜜?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她她她》中出演貼心又仗義的「冷軒」付宇城,曾在《加油吧 實習生》飾演寧巴拉、《麻辣變形計》飾演艾瑪、《神犬小七2》飾演秋田一郎。在各類影片中都有精彩表現的她,此次會給觀眾帶來哪些驚喜?10月28日,樂視獨家上線《她她她》。


→☆ 魅格格 ★← 2018-12-21 05:13:19

*免費線上觀賞連結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9nNNCN3uE


*免費線上觀賞連結二:https://www.haiwai.tv/vodplay/62619/1-1.html


*免費線上觀賞連結三:http://m.bwtv8.com/watch/8893.html


(2018.12.21→片源已重新更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