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04:55:56→☆ 魅格格 ★←

滑板傳奇:布萊恩·安德森以同志身份出櫃(圖)。(2016.09.28)

滑板傳奇布萊恩·安德森以同志身份出櫃(圖)
布萊恩·安德森

  淡藍網9月28日綜合訊:傳奇滑板巨星布萊恩·安德森(Brian Anderson)在昨天首播的紀錄片中出櫃。他表示,同志身份是他勇於挑戰極限的動力之一。

  現年40歲的安德森在少年時期就憑藉高超的滑板技巧成為頂尖高手,更於1999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和年度最佳滑板運動員稱號。多年來,安德森的性取向幾乎從未引起猜疑,這或許是因為他的彪悍身形和狂野個性,不符合人們對男同性戀的刻板印象。

滑板傳奇布萊恩·安德森以同志身份出櫃(圖)
1999年,安德森被暢銷滑板雜誌《Thrasher》評為年度最佳滑板運動員

  安德森在VICE體育頻道出品的紀錄片中說,沒有人會想到他這種強壯硬朗的男人也會有恐懼,而恐懼正是他遲遲沒有出櫃的原因。“15年前的我被嚇壞了,我非常害怕人們知道我是Gay之後,對我有完全不一樣的態度。”

  在安德森出櫃之前,已經有一些滑板運動員公開同志身份,包括傑瑞特·貝里(Jarrett Berry)和蒂姆·馮·威納(Tim Von Werne)。不過,這些運動員出櫃後,都在這項過於強調所謂的“陽剛氣質”的運動中遭受一定程度的排斥。

滑板傳奇布萊恩·安德森以同志身份出櫃(圖)

  諷刺的是,壓抑的環境不僅沒有讓安德森打退堂鼓,反而將他的滑板水平逼到了其他運動員難以超越的高度。他說:“我的內心憤憤不平、充滿怒火,我變得像一頭野獸,敢於在滑板運動中挑戰各種冒險動作。”

  關於安德森的紀錄片已經在YouTube發布,網址:https://youtu.be/5ZU5K3y7QhU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