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8:56:55→☆ 魅格格 ★←

球星庫裡:北卡州應廢除歧視LGBT的法律。(2016.09.17)

球星庫裡:北卡州應廢除歧視LGBT的法律
勇士隊球星庫裡(Stephen Curry)

  庫裡:北卡應廢除爭議法案否則會有更多賽事取消

  網易體育9月16日報導:由於北卡羅來納州通過的一項針對LGBT人群(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的歧視性法案,NBA取消了夏洛特市舉辦新賽季全明星周末的權利,之前勇士球星庫裡已經為此發聲。近日,他再次呼籲北卡州廢除這項法案。

  北卡州在今年3月通過了歧視LGBT人群的法案。該法律要求LGBT人士不得按照自己認同的性別擇公共衛生間和更衣室,這引發巨大的社會爭議和反對聲浪。不久前,NBA宣布全明星周末不再在夏洛特舉辦,而最近像NCAA等機構也開始響應,取消在北卡地區的各種賽事。

  對於目前北卡州的現狀,庫裡非常失望。庫裡雖然出生在俄亥俄的阿克隆,但他從小在夏洛特長大,一直將這裡視為家鄉,對這個城市充滿感情,他當然不願意看到這種對立的局面。

  “看到各種體育賽事都退出北卡地區,我覺得非常失望,”庫裡表示,“我希望當地議員們改變那項法案,在未來更多更重要的賽事退出前改變它。”

  “我完全尊重人人平等的原則,每個人都應該被公平對待。我想,除非北卡州做出改變,否則這種現象將是北卡地區循環往復的主題。”

  如果北卡州的立法機構沒有做出讓步,廢除這個法案,那麼就像庫裡說的,未來必將有更多的賽事宣布和他們劃清界限。這其中既有觀念上的認同,也存在重要的商業關聯。北卡州的這項法案存在後,很多廣告商必須要考慮到LGBT群體的情緒,考慮到社會影響,站隊表態,而那些體育賽事即便願意在北卡地區舉辦,但若沒有廣告商的支持,顯然是進行不下去的,所以想避免更糟糕的局面出現,只有盡快廢除那項法案。

(喬忒忒網易體育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