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04:24:44→☆ 魅格格 ★←

超女張曉鈺化身復古少年、性感上演撩妹殺!(2016.08.10)

超女張曉鈺化身復古少年 性感上演撩妹殺

北京新浪網 (2016-08-10 11:46)

新浪娛樂


  在上周六晚2016超級女聲總決賽第六場的現場,撩妹收割機張曉鈺一改往常風格,戴上黑色復古圓墨鏡唱起懷舊老歌《心戀》,再一次將撩妹撩出了新高度。

  不一樣的自我,在快慢歌之間切換自如

  張曉鈺憑藉著帥氣酷炫的舞台表現和演唱,收割了一群迷妹迷弟,成為超女舞台上面風格獨特的「女少年」。中性路線的張曉鈺對說唱、搖滾、電子音樂類型更為擅長,在之前比賽中曾經演唱過《Bad Girl》、《千方百計》、《玩樂》《Get It Hot》等快節奏的歌曲,用帥氣隨性的表現征服迷妹們。而本周六晚晚演繹的《心戀》是一經典的老情歌,是由歌手崔萍於1961年發行的國語歌曲,此後這首歌被鳳飛飛、徐小鳳、蔡琴等無數歌手演繹過,《心戀》是一首極富上世紀六十年代百老匯歌舞風格的情歌,也可以說是一首和張曉鈺往日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談及之所以選這首歌原因,張曉鈺說:「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我既可以唱慢歌也可以挑戰快歌。」不斷挑戰和尋求變化,這是張曉鈺在超女舞台上對自我的要求和期盼。

  百老匯風格獲一致好評 復古style實力撩妹

  「在台下不斷努力,就是要不斷突破自己、超越自己,用不同風格演繹《心戀》,請大家認真聽我唱。」張曉鈺突破自我,用爵士加百老匯風格賦予了《心戀》這首歌新的靈魂,同時還創新的將故事和歌曲結合,讓人彷彿回到上個世紀並沉浸其中:當留聲機響起,老伯伯回憶年輕時的自己,穿上帥氣的西裝,去見朝思暮想的那個她。除了俏皮復古的演唱方式,張曉鈺還與舞伴激情上演貼身熱舞,撫摸、拖拽、摸大腿、眼神殺,用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現帶給我們一場致命性感的復古大戲。「好好唱歌,讓喜歡你的人更喜歡你。」雖然張曉鈺因為眼睛過敏不得不戴上墨鏡完成表演,評委和觀眾對此表示了理解,而她的突破性表演風格也確實收穫了一致好評,做到了讓喜歡她的人更加喜歡她。容祖兒.代表廣大迷弟迷妹表示肯定:「墨鏡擋住了你漂亮的臉,但反而讓人更注意你的唱功。歌曲是我喜歡的風格,有百老匯音樂劇的感覺。肢體語言非常好,能表達出這首歌想愛又不敢愛的感覺。」張曉鈺用全新演繹的復古性感歌曲《心戀》,再一次證明就算不靠臉也能撩到妹的實力。



詳全文 超女張曉鈺化身復古少年 性感上演撩妹殺-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810/18216357.html

~~~(版主補充)~~~

張曉鈺,1995年1月1日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流行音樂學院流行音樂演唱系。
2016年,參加芒果TV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的比賽,並順利晉級全國20強,成為入住女聲學院的首批正式生之一;同年6月17日,在郭震執導的女聲學院畢業匯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反串飾演男主角沈家豪;同年6月27日,參加在長沙舉行的“超級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