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01:24:46→☆ 魅格格 ★←

美國北卡州一家教會歡迎跨性別者(圖)。(2016.06.04)

美國北卡州一家教會歡迎跨性別者(圖)

韋吉伍德教會的教堂

  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福音派教會是HB2法律的關鍵推手。該法律要求跨性別者按照出生時的性別選擇公共衛生間和更衣室。不過,北卡州的一家教會向跨性別信徒伸出歡迎之手。

  在福音派基督教的家庭研究理事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性別界線毫不含糊。“聚焦家庭”的格倫·斯坦頓(Glenn Stanton)說:“我來這里和你們講話的首要前提是,人類是分男女的。”

  並不是所有教會都同意。

  韋吉伍德教會(Wedgewood Church)的牧師克里斯·艾爾斯(Chris Ayers)說:“一位跨性別者發電郵給我,希望知道她在我們的教會是否受歡迎。我的最初反應是:糟糕,我讓自己捲入什麼事情了?”

  他接著說:“那時我對上帝博大精深的多元化一無所知。”

  跨性別女子艾斯麗·懷特菲爾德(Isley Whitfield)說:“我在保守環境下長大。我信仰耶穌基督,我覺得《約翰福音》第3章第16節傳揚的信息很強烈,那就是'所有信他的人'。我可以說,我就屬於'所有信他的人'。”

美國北卡州一家教會歡迎跨性別者(圖)

牧師克里斯·艾爾斯

  艾爾斯牧師說:“我曾經是個恐同無知的異性戀,既然神能改變我,那麼就有希望,對吧?”

  他反對把人分為三類九等:“人就是人。我們都是人,這是最重要的分類。”

  艾爾斯牧師反對北卡州實施的有關公廁的HB2法律:“我們州的座右銘是:'是,而不是似乎。'我們正在讓人們生活在不同程度的無形陰影之下,這不是神創造人的本意。”

  懷特菲爾德說:“我不認為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群體中有任何人會說,'餵,我今天決定做同性戀了',或者'我要做跨性別了'。它是你內心深知、一輩子都在糾結的事情。”

  跨性別者薩布里娜·薩蒙(Sabrina Samone)說:“這完全是固執的偏見。有人曾在同樣的偏見下濫用聖經,在樹上吊死黑人男子,為毆打女人辯護,現在又對跨性別者做同樣的事情。”

(鄭蒂娜VOA美國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