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01:23:19→☆ 魅格格 ★←

《X戰警》肖恩·阿什莫:我很願意演同性戀冰人(圖)。(2016.05.02)

《X戰警》肖恩·阿什莫:我很願意演同性戀冰人(圖)

肖恩·阿什莫

  淡藍網5月2日綜合訊:加拿大男演員肖恩·阿什莫 (Shawn Ashmore)在16年前首次作為冰人登上銀幕,迄今在四部《X戰警》中化身這位超級英雄。在漫威漫畫《全新X戰警》中,年輕的火鳳凰通過讀心發現冰人是Gay肖恩表示,如果電影中的冰人也被設定為同性戀,他很願意再次飾演。

《X戰警》肖恩·阿什莫:我很願意演同性戀冰人(圖)

  現年36歲的肖恩告訴娛樂網站BANG Showbiz,他希望向LGBT影迷們發出積極和肯定的信息,所以只要有機會,他很樂意在電影裡扮演公開Gay身份的冰人。“我一直對X戰警的多元化很感興趣,這是電影的關鍵因素。所以我認為,如果冰人鮑比在電影裡出櫃,將非常契合這套系列電影的核心話題。”

《X戰警》肖恩·阿什莫:我很願意演同性戀冰人(圖)

  由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執導的《X戰警:天啟》將於本月27日上映,肖恩將不會在這一集裡出現。他透露:“關於我會不會出演另一集,我和製片方還沒有進行任何討論。不過《X戰警》系列似乎發展得很好,所以我不排除再次參演的可能性,而且我也很想再一次扮演冰人。”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