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00:54:30→☆ 魅格格 ★←

何韻詩芬蘭驚魂/半夜險遭屋主霸王硬上弓!!!(2016.04.21)

香港「出櫃」歌手何韻詩(阿詩)上月底獨自赴北歐旅遊,為了省錢捨旅館住民宿,孰料遇到屋主半夜想要霸王硬上弓,有雜誌爆料「阿詩反抗被扯衫露Bra」,還說她匆忙之間跳窗逃亡上演「午夜冰海逃亡記」。事後阿詩回覆香港《蘋果日報》表示:「沒有施暴也沒有逃亡,我靠機智離開,毫髮無傷喔!」

 
阿詩是在上月31日在臉書自爆:「芬蘭恐怖住宿驚魂夜,嚇到我了!等我回來再講給大家聽。」3天後,她又在臉書說:「在芬蘭rovaniemi竟然上演入住恐怖公寓,遇上鹹濕屋主要上演午夜冰海逃亡。」嚇到粉絲紛紛留言,提醒她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
 
究竟當晚發生什麼事?有雜誌爆料說男屋主半夜闖入阿詩房間,渾身酒味企圖霸王硬上弓,她衣衫被扯爛,搏命將屋主推出房外後,跳窗上演半裸冰上逃亡記。但是阿詩表示這都是虛構情節,她後來毫髮無傷,靠機智離開了民宿。
 
關心阿詩的粉絲在臉書留言表示:「雖然你長得帥,但畢竟你的身體還是個辣妹,也不要過分相信人性的美好,更不要再去人少陌生的地方了。」阿詩則回文:「經歷這次恐怖公寓事件,我終於接受,我真的是一個漂亮女人這個事實了。」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何韻詩前往北歐旅遊,隨時PO照發布最新消息。翻攝何韻詩臉書


芬蘭天寒地凍,傳何韻詩半夜半裸逃離民宿主人糾纏。翻攝何韻詩臉書

何韻詩(左三)平安返回香港,和眾好友相見歡。翻攝何韻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