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22:25:47→☆ 魅格格 ★←

眾人皆動我獨靜:墨爾本同志情侶照片熱傳(圖)。(2016.04.23)

淡藍網4月23日綜合訊:澳大利亞一對同志情侶在人潮中牽手靜立的背影照片,這幾天正在各大社交網站上熱傳。照片中“眾人皆動我獨靜”的意境,讓許多網友贊不絕口。

眾人皆動我獨靜:墨爾本同志情侶照片熱傳(圖)

攝影師克里斯(Chris Cincotta)在分享照片時說:“這一對戀愛中的情侶從我身邊走過時,我正坐在墨爾本中央廣場。他們牽著手,互相露出笑容,彷彿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這正是愛情的樣子。”

  於是,克里斯追上這對情侶——蒂姆(Tim Ellinghaus)和布倫丹(Brendan Curran),邀請他們拍一張合照。

  “我不想讓他們面對我的鏡頭,我希望他們可以被視為任何一對男人或女人。所以我說:站著別動,你們就是愛的化身,讓路人們擦肩而過。”克里斯在接受BuzzFeed採訪時說。

  21日下午,他通過Facebook專頁“墨爾本人”(Humans In Melbourne)分享這張照片,不到兩天就收穫兩萬多個贊。

  他在照片旁寫道:“我問照片中的兩位男士,如果同性婚姻在澳大利亞合法了,你們周圍的人會出什麼事嗎?他們回答,不會,什麼都不會發生,每個人的生活都會照常繼續。”

  不過一位網友似乎認為婚姻平等可有可無:“如果他們想結婚,當然支持。但是,並不是每一對情侶都想結婚啊。”

  對此“墨爾本人”管理員回复:“我認為婚姻平等的重點並非要不要結婚,而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婚姻選擇權。”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眾人皆動我獨靜:墨爾本同志情侶照片熱傳(圖)
蒂姆(左)和布倫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