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01:39:29→☆ 魅格格 ★←

電影《奔愛》尷尬場景記憶猶新,周冬雨獻同性床戲。(2016.01.03)


電影《奔愛》近日發佈了一段話題十足的「百合戀」特輯,視頻中,周冬雨與佟麗婭上演了一段同性親密戲,兩人時而相擁,時而挑眉傳情。周冬雨透露,兩人「甚至還有床戲」,這段尷尬的拍攝經歷讓她記憶猶新。

該片橫跨了世界五大愛情聖地,雲集了華語影壇五大導演,講述了每一個導演心目中與愛有關的故事。周冬雨與佟麗婭的同性愛情故事,發生在塞班島的馬里亞納海溝,這裏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溝。如同馬里亞納海溝一樣,這是個看似海面平靜實則暗流湧動的故事。
對於角色,周冬雨透露:「跟以往有些不同,我的角色會有一些意識流、似有似無的感覺。」而佟麗婭飾演的角色,則有很多的不穩定性,「經常會驚恐,然後驚慌失措,會猜疑,有着各種的情緒吧」。
特輯中,周冬雨和佟麗婭挑戰觀眾底線,上演了一段為愛超越一切的「百合戀」。特輯一開始,塞班的碧藍天空、湛藍海水、旖旎風光盡收眼底,浪漫愛情也由此展開。隨後,兩人在片場時而相擁相愛,時而挑眉傳情,時而又大膽挑戰同性床戲,大尺度親密互動令人臉紅心跳。
特輯結尾,周冬雨更是在海邊動情告白「我喜歡你」,真實得讓人動容。周冬雨表示,佟麗婭是她合作過的女生中第一個在戲裏最親密的,「從來沒有在戲裏跟一個女生如此親密,所以讓我感覺還挺深刻的」。
周冬雨表示:「我是一個特別直的直女,剛聽到這個戲的時候,會覺得挑戰好大啊,但因為角色還挺可愛的,所以願意挑戰。」
而佟麗婭則表示,這個故事最打動她的地方在於,「世界上任何的愛,是可以超越生死、超越男女、超越一切,所以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談及對佟麗婭的印象,周冬雨表示:「以前電視上看到她,覺得她是好美的姑娘,見到她之後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好真實的人,跟我想像的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