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00:52:21→☆ 魅格格 ★←

謝和弦挺同志、順道幫炎亞綸出氣?(2016.1.12)

謝和弦向來敢說敢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率性敢言,有話直說的作風讓他備受爭議,今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同志,還標記與炎亞綸在一起,表示:「要打我臉,就不要逼我開槍!」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猜測。

 

謝和弦表明力挺同志其實不止一次,先前在路上見同志遊行,在臉書PO出一段同志遊行的影片,還霸氣寫下:「林北也支持多元成家!」今日又在臉書寫下力挺表示:「我的觀察啦!勇敢說出自己的性向,大家都會為你起立鼓掌。」還標記與最近因為跨年夜演唱被砲轟「走音系」而消失的炎亞綸,讓不少網友不解,為何要標記炎亞綸,不過網友猜測謝和弦最後加上PS嗆辣發言:「要一再打我臉,就不要逼我開槍。」似乎就是在幫最近狂被酸的炎亞綸出氣。

謝和弦再度發文力挺同志。(翻攝自臉書)

網友猜測謝和弦力挺同志標記炎亞綸,是為他出氣。(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