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02:22:36→☆ 魅格格 ★←

“紅箭俠”科爾頓·海恩斯證實同性戀傳聞(圖)。(2016.01.04)

“紅箭俠”科爾頓·海恩斯證實同性戀傳聞(圖)

科爾頓·海恩斯

  淡藍網1月4日綜合訊:美劇《綠箭俠》 ​​中的“紅箭俠” 科爾頓·海恩斯 (Colton Haynes)證實了一個傳聞已久的消息——他是Gay。

  社交網站湯不熱(Tumblr)的用戶2日發帖說:“當我發現科爾頓·海恩斯有個秘密的同性戀往事,我感到無比興奮,即使我知道這件事絕對不會在我的生活中帶來任何不同。”

  27歲的《少狼》男星海恩斯很快就用官方賬號回复:“這也算秘密嗎?一起盡享生活吧,別留下遺憾。”他還貼上多種多樣的emoji,包括鼓掌、派對帽子、貓咪、笑臉、勝利手勢、青蛙、閃電等。

  “紅箭俠”科爾頓·海恩斯證實同性戀傳聞(圖)

  海恩斯的回帖在粉絲中掀起熱潮,超過一萬人轉發並將消息擴散到其他社交網站上。一位網民說:“科爾頓·海恩斯在湯不熱上出櫃了!我又開始相信神蹟了!”

  英國《鏡報》指出,所謂“同性戀往事”指的是多年前海恩斯與另一名男子拍攝的親密照片,從中可以看到兩人衣著性感,互相擁吻和撫摸。

  照片刊登於2006年3月發行的同性戀青年雜誌《XY》(下圖),當時海恩斯只有17歲,對方名叫傑瑞斯·路德維格(Jerreth Ludwig),據傳是海恩斯的前男友。

“紅箭俠”科爾頓·海恩斯證實同性戀傳聞(圖)

  曾經是男模的海恩斯在好萊塢成名後,他的經紀公司試圖從互聯網上刪除這些照片,再加上《XY》已於2007年停刊,導致照片在網絡上不多見,讓人感覺像是某種“秘密”。

  其實海恩斯從未否認過同性戀傳聞,而且一直是LGBT社群的支持者。他曾於2014年在Instagram發布照片,分享他的哥哥與同性伴侶一起撫養孩子的幸福生活。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