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6:11:30→☆ 魅格格 ★←

他向家人出櫃後、媽媽的反應令人落淚。(2015.10.15)

他向家人出櫃後 媽媽的反應令人落淚

彩虹旗。翻攝網路


出櫃需要莫大勇氣,這時家人的支持,就顯得格外重要。
 
網友在Dcard分享自身經歷,家中4名成員,除了父母,還有他及弟弟。從小就與媽媽無話不談的原PO,升上大三後,面臨出櫃與否的抉擇。
 
「升上大三,我跟我男朋友同居了,當然跟爸媽說和學長合租,所以他們也沒多問。兩星期前,我媽突然LINE我,問我是不是喜歡男生?」原PO全盤否認,但周末回到家的那晚,媽媽又問了一次。
 
原PO擋不住媽媽追問,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和男友的親密合照,因為備份忘記刪除,被弟弟存檔。
 
「我赤裸裸的呈現在我媽面前,我媽看著我不發一語;我眼淚掉下來了,我一直哭。」沒想到,媽媽伸出手,摸摸原PO的背說:「沒關係,等你準備好了再講。」
 
儘管原PO並不太意外媽媽的反應,但照片仍未刪除,而且電腦被爸爸搬走了。隔天早上,在媽媽的掩護下,原PO順利地將照片清光,爸爸毫不知情。
 
返回台北那天,媽媽發了一則訊息,「親愛的,感情只要好好談,不論聚散,媽媽都會祝福你,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最愛你呦!」
 
媽媽的體諒,讓原PO不禁要跪謝老天爺,「我真的是修了不知道多少福氣,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甲甲們都能夠順利向家人出櫃。」

王嘉慶/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