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00:06:42→☆ 魅格格 ★←

女孩被欺凌、同性戀哥哥怒了(圖)!(2015.09.17)

女孩被欺凌同性戀哥哥怒了(圖)

Joseph Flinders

  21歲的Joseph Flinders最近有點心煩,因為11歲的妹妹在學校被欺負了。

  妹妹Lola有一天在學校里和同學聊天,說自己和哥哥相處得很好。一個女孩說:“我也有一個哥哥。他是同性戀。”Lola馬上說:“我的也是。”一個男孩聽到她們的談話,對她們說這(同性戀)是“很噁心的”。

  Lola當場回擊:“這事跟你半毛關係也沒有。別煩我。”但後來忍不住傷心,跑進廁所哭了。

  有天晚上Joseph在家照顧Lola,睡覺前Lola忽然淚眼朦朧。哥哥問她怎麼回事,起初她不願意說,怕哥哥傷心。但在哥哥堅持下,她終於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出來。

  Joseph說,他的確很傷心,但不是因為那個小男孩的話,而是因為看到妹妹傷心。於是他在Facebook給欺負妹妹的男孩上發了一篇公開信。

女孩被欺凌同性戀哥哥怒了(圖)

Joseph Flinders和妹妹Lola參加同志遊行

  他在信裡說:“讓我來告訴你什麼是好的教養。這張照片是在同志遊行上拍的,那天她主動要求和我一起去。11歲的小孩能主動參加,這是很美麗的事,難道你不這麼認為嗎?”

  “她是我認識的最寬容、最富有激情、最博愛的孩子。我不希望你充滿仇恨的心對她有任何影響。”

  女孩被欺凌同性戀哥哥怒了(圖)

  Jeseph在信立即獲得數百個贊。

  事實上,Lola去參加遊行的時候特意徵得哥哥的同意。Lola問小孩能不能去,Joseph說可以。但Lola又說如果哥哥覺得帶她去會讓哥哥在朋友面前覺得尷尬,她可以不去。這麼愛護妹妹的Joseph,當然帶著妹妹去玩了。

  被問到怎麼向妹妹出櫃的,Joseph說有一天妹妹過來問他:“你是同性戀嗎?”Joseph說:“對,我是。”接著妹妹說:“好吧,我能喝酸奶嗎? ”然後去翻冰箱了。

  Joseph說:“她太讓人驚喜了,沒有一點偏見。”接著解釋道,他們的媽媽也有很多同性戀的朋友。

  (作者:Patrick Strudwick/BuzzFeed 編譯:噠噠進口)

女孩被欺凌同性戀哥哥怒了(圖)

Joseph Flinders和母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