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08:22:32→☆ 魅格格 ★←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圖)。(2015.08.28)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A君和K佬

  在馬來西亞這個相對保守的國家,同性戀往往被視為“禁忌”,相關話題充滿爭議,出櫃更是難上加難。近日大馬一對華人同志在社交網站上大方曬出恩愛照片,勇氣令人格外佩服。

  這對情侶的網名是“A君和K佬”,其中A君喜歡時尚攝影,K佬熱愛創意買賣。兩人在Facebook分享了同志婚紗攝影Waynn Images為他們拍攝的溫馨合照,希望讓 ​​大家看到同性戀人最坦誠的愛情世界和生活點滴。

  他們還用中文為照片配上情書一般的小詩,讀起來怦然心動——“那一剎那,我知道也許不一定是永恆,但我先認定你了”、“開始不記得快樂應該長什麼樣了,只知道每當你開心大笑,我也自然地會跟著打從心裡笑起來”、“那些年,我們追的,不是女孩”……

  A君和K佬的每一張照片都吸引許多人點贊,網友祝福他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或者羨慕地表示“我也要……像你們那樣”,但也有保守者留言,說他們“教壞下一代”,對此一名台灣網友回應——

  “你們能做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我不認為教壞下一代,同性相戀是天性又不是流行,有什麼好教壞的?有什麼好擔心的?不要讓無知傷害了相愛的人!我都教育我的孩子不要對性向不同的人有排斥心態。從我們一般人的教育做起,我們的下一代才不會一直無知下去!”(淡藍網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馬來西亞同性戀人秀美圖網友:我也要! (圖)

A君和K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