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01:44:41→☆ 魅格格 ★←

三代影星主演:跨性別題材《關於雷》預告片。(2015.08.07)

三代影星主演:跨性別題材《關於雷》預告片

電影《關於雷》劇照

  時光網訊:由艾麗·范甯(Elle Fanning)、娜奧米·沃茨(Naomi Watts)、蘇珊·薩蘭登 (Susan Sarandon)三代影星主演的跨性別題材電影《關於雷》(About Ray),近日發布首部預告片。

  影片導演是曾執導《好日子》的加比·戴爾拉(Gaby Dellal),劇情講述艾麗·范甯飾演的紐約女孩雷,在試圖變性為男孩的過程中對自我身份的探索,她的單身母親麥琪(娜奧米·沃茨飾)一步步接受獨生女變成兒子的事實。與此同時,麥琪的母親多莉(蘇珊·薩蘭登飾),一個和同性伴侶共享上流社會資源的聰慧音樂經紀人,正在為了雷這個改變命運的決定絞盡腦汁。

視頻:《關於雷》首部預告​​片: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51373.htm

  兩分半鐘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出影片的劇情脈絡逐漸清晰,雷從女孩身份的糾結難捱,到成為男孩獲得心靈最深處的慰藉,以及成長過程中曲折卻充滿自我認同的滿足感。雷的母親也在這一過程中扶持她,與自己的母親、女兒一同上演三代人對心理癥結的探索與解決之路。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片結尾的歌曲是肖恩·門德斯(Shawn Mendes)的“派對人生”(Life of the Party),歌詞與曲風都非常應景:“不去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們不需要變得普通。”

  《關於雷》由韋恩斯坦公司發行,將於9月18日公映。從上映日期推算,影片極有可能在9月初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展映,也許會出現在下一輪的電影節入圍片單中。

三代影星主演:跨性別題材《關於雷》預告片

片場花絮:艾麗·范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