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01:33:26→☆ 魅格格 ★←

美國一教師“一夜”變性由男變女學生錯愕。(2015.07.14)

  美國南加州奇諾谷(Chino Valley)一所高中的化學老師“一夜之間”由男變女,令家長和學生錯愕。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南加州奇諾谷(Chino Valley)一所高中的化學老師“一夜之間”由男變女,使家長和學生錯愕。

  不過這位老師對自己的“新身份”十分欣慰,希望能在“做自己”的輕鬆中做好老師的工作。

  教師阿曼達斯萬格(Amanda Swager)原名邁克爾(Michael),雖以男兒身長大,但她獲悉自己內心實際是女子之後,便於兩年前開始變性。但在課堂上,“她”仍是個男老師。

  早在變性之初,她就已將自己的情況告知其工作的奇諾谷聯合學區,並得到學區的理解。斯萬格原打算在今年暑假結束之後的新學期以“女老師”身份重回課堂,但上週末的一次意外使她不得不改變計劃。

  32歲的斯萬格表示:“我上週末和男友在劇院看戲,結果遇見我的學生。他們不停地給我拍照”。因此,在與學區商量之後,斯萬格決定馬上改由“阿曼達”的女老師身份授課。

  為避免製造更多困惑和麻煩,斯萬格只將變性一事通知其班上的學生和家長。但即便如此,許多家長仍然認為斯萬格應事先通知家長,以便家長有時間給自己的孩子“打預防針”。

  一位家長說:“她上週五還是個男人,這週一就變成女人了”。不過也有學生表示“理解”,稱“如果這是能令她開心的事,我也不會指手畫腳”。

  學區則認為這是老師的私事,不應多做評論。斯萬格說:“我感謝學區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家長不要遷怒於校方。現在我只想盡全力完成教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