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00:49:31→☆ 魅格格 ★←

【中國選秀節目】“ 花兒朵朵 ”騰訊網絡唱區選手:楊樂(小Y)。

假小子楊樂喜歡“大女郎” 為世界杯“狂熱”

2010年07月01日00:32 騰訊娛樂

 

 

 

假小子楊樂喜歡“大女郎” 為世界杯“狂熱”

 

 

假小子楊樂喜歡“大女郎” 為世界杯“狂熱”

花兒朵朵網絡唱區十強選手已經出爐,人氣選手楊樂來自成都西南交通大學,不僅酷似“潘瑋柏”,中性的打扮也很顯眼,乍一看還以為是男生來參加花兒朵朵,帥帥的打扮,甚至有些痞氣,個性十足,讓花兒評委肖飛對她很是青睞,公開表示非常喜歡她。

個性的“小潘瑋柏”楊樂卻要“唱反調”,不願穿裙子,她說她會堅持以“全男人”造型在花兒的舞台上展現自己。對於“潘帥”“小潘瑋柏”“校草”的稱呼楊樂統統笑納,說起自己的中性風格,楊樂習慣性的坏笑說:“其實我比李宇春更男人。在學校我很喜歡當壞壞的校草。


*相關比賽視頻請連結:http://ent.qq.com/a/20100701/000005.htm


以下是文字實錄:

楊樂:大家好!我是來自騰訊網絡唱區的楊樂。

主持人:首先自我評價一下吧。

楊樂:我呢,網上都宣傳我壞壞的,其實我沒有那麼壞,覺得我蠻可愛的,只是一個很直帥的人。

主持人:網絡上對你有很多暱稱,你自己知道嗎?

楊樂:小Y、小王子。(笑)

主持人:為什麼你叫小Y呢?

楊樂:怎麼說呢?當時很簡單地覺得我叫楊樂,“揚”字開頭那個字母是“Y”,後來發現我真的歪歪的,什麼路都跟別人走的不太一樣。

主持人:你的外形很中性,不大像女性,個性上也是這樣嗎?

楊樂:這個應該是從小時候開始喜歡跟男生玩,不愛穿裙子,因為就喜歡男生的運動,比如說踢足球,有跟男生一起打籃球,打著打著就這樣了。

主持人:你一直是這種“假小子”的形象嗎?以前有沒有留過長頭髮?

楊樂:有啊,有啊,小時候會留長頭髮。

主持人:有多長?

楊樂:到肩吧,然後扎兩個小辮子。

主持人:喜不喜歡扎小辮子?

楊樂:首先覺得怪怪的吧,但是會覺得蠻可愛的,就會覺得我還是蠻漂亮的。

主持人:參加“花兒朵朵”以後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楊樂:最大的感受,我覺得收穫了很多,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努力了,真的是給我這樣一個好的結果。

主持人:有沒有想過自己會進總決賽呀?

楊樂:當時去重慶的時候就沒想過回京的,每一次我進入全國了過後,每一次比賽我都覺得可能會被刷了,但是當我站在舞台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這就是音樂,這就是我,我就進去了,結果發現我進去了過後就是這樣一個很好的結果。我覺得很激動、很開心,完全沒有想到過。

主持人:你對自己在比賽中的成績滿意嗎?

楊樂:我覺得願望實現了,真的挺好的,但是人的夢想是完成了一個又會有另一個,人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往上爬的,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OK,我達到了,那就會有另外一個更高的目標在等著我。

主持人:參加“花兒朵朵”有沒有什麼比賽目標?或者是走到哪個高度呢?

楊樂:現在的目標是去把地面賽區的中性選手PK掉。

主持人:在一起比賽的選手中,你比較欣賞誰?

楊樂:我喜歡“大女郎”。

主持人:為什麼會來參加“花兒朵朵”呢?

楊樂:其實假如不參加這個比賽,可能我就去按照我媽媽的想法,就去公司裡面上班、下班、回家吃飯,第二天繼續。但是由於自己心裡面有一個夢想,我一定要去實現它,所以我來參加了這個比賽,我希望自己能夠不能說是成功吧,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比如說像今天一個Liveshow,我覺得我做到了,完成了我其中一個夢想。

主持人:來上海演出,對上海有什麼感覺?

楊樂:其實我們剛來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上海真正是有多繁華、多大、多漂亮,來的時候覺得蠻失望的。但是後來我去了世博,哇塞,完全改變了,就覺得這個地方花花綠綠的,真的是融合了全世界的文化在裡面,不只是世博,還有上海的街道,一些人文氣息等等,都帶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覺。

主持人:現在正好趕上世界杯,你平時看球嗎?這屆世界杯感覺怎麼樣?

楊樂:因為我很喜歡紅黃綠的配色,所以看到了好多紅黃綠,看到了世界杯的國家,哇塞,好爽,一種很happy的感覺,完全就狂熱了。

主持人:最後跟我們的網友說一句祝福的話吧?

楊樂: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支持我們網絡十強。因為我們走過來真的是很不容易,每天睡覺都睡那麼少,但是大家都會把自己最好、最棒的一面帶給你們,所以希望你們一定要支持我們,還有支持我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