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00:57:42→☆ 魅格格 ★←

同性戀弟弟出櫃,姐姐心聲感動網友。(2015.04.01)

台灣一位女子3月29日在PTT論壇Gay版分享弟弟向她出櫃的經歷,感動許多網友。

  這位女子說,她的弟弟今年29歲,大概從他大學時候開始,她就隱約覺得弟弟可能是同志,所以開始做好有一天弟弟出櫃的心理準備,還會上網了解同志方面的知識。

  她表示,弟弟和她在手機程序上閒聊時出櫃,過程很平淡,但是“我其實沒有表現出來的這麼平靜,雖然我做了十幾年的心理準備,但真的面對了,還是會有'啊,真的是這樣'的衝擊感,心裡有點堵堵的,五味雜陳”。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你不是同志,那是因為,我好心疼你因為家庭因素而一路承擔的心理壓力,也好擔心你選了一條這麼辛苦的路。可是我們都知道,這是不能選擇的,所以我只能盡量分擔你的辛苦。”

  面對弟弟可能會帶男友見她,姐姐說:“其實我這麼難相處,你就算帶個女生回來,姐姐可能也會找她麻煩。不如帶個男生回來,如果帥一點的話,可能還會手下留情。”她還笑稱:“下次麻煩不要跟我討論帥哥,嘴巴說喜歡余文樂,結果找個曾志偉是哪招啊!”

  文末寫道:“姐姐愛你,不管你愛誰。誰愛你,姐姐就愛誰。”

 

(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

  同性戀弟弟出櫃姐姐心聲感動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