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00:54:59→☆ 魅格格 ★←

那些與你無關的愛  我們的,,多元愛情﹝Apple Fashion﹞

2015/02/11

那些與你無關的愛   我們的,,多元愛情

“We Loved With a love that was more than love.” -- 美國作家 愛倫坡

愛情像液體,
無法捉摸,無法定形。
我們不是叛逆,
只是愛得真實,愛得自由,愛得激烈,
愛得超乎原本你認識的愛情。

REALIZATION:PRINCE MIOW
PHOTOGRAPHER:JESSIE HO(LOWEN STUDIO)
HAIR & MAKEUP:林夢薇
MODEL:趙曉賢、NANA TAKAGI、萬子豪(LOWEN STUDIO)、JUDE


聽說愛情存在過?


吶,聽說愛情存在過,
革命 而瘋狂,逃亡 而浪漫
但被那些耳語毀得原型不存,
你,願意跟我一起尋找嗎?



我不配?


我不配被愛著嗎?
那些愛情霸權用質疑眼光如刀割著我, 
究竟是誰賦予他們這些權力,
真心,真的能如童話故事中所說的克服一切?
皮革編織外套、白色褲裙all by CHING LIN(CHINGLINCHEN.TUMBLR.COM)、 灰色反摺西裝褲by LOEWE。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因為他正是這樣。
我努力聆聽你的心跳,
堅持與你用同一個節拍呼吸著,生活著,
快樂終究離我們如此遙遠,
當夢幻如泡泡崩壞,我才瞭解,愛情沒有所謂對錯,只有真實與否。
薄紗縐褶上衣by CHING LIN(CHINGLINCHEN.TUMBLR.COM)。

靈、肉


嘗一口愛情的混合滋味
愛情忽爾震撼了那顆善感的心
恐慌/混沌/摸索
肉體在一起,靈魂卻是分離
白色毛褲、透明薄紗上衣all by CHING LIN(CHINGLINCHEN.TUMBLR.COM)。

炫耀愛情


一朵玫瑰何等美麗,
誰需要綠葉旁襯,
當兩朵玫瑰戀上彼此的高傲,
正堅韌地綻放,足以高調炫耀。
反摺丹寧褲、反摺西裝褲all by LOEWE。

我的愛與你無關


愛情,和許多相關,是感覺,是火花,是習性
愛情,也和許多無關,無關高矮、無關國籍、無關性別
你的枷鎖搞得我遍體鱗傷,
事實上我的愛情與你無關。

愛情啊,
終究,
不可能停,也沒有止境。
棉質連身裙(左起)、透明薄紗上衣、緞帶編織外套、薄紗皺褶短裙all by CHING LIN(CHINGLINCHEN.TUMBLR.COM)。

我們的,, 多元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