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17:58:21→☆ 魅格格 ★←

同性戀雜誌《Out》專訪麥當娜(圖)。(2015.03.13)

同性戀雜誌《Out》專訪麥當娜(圖)

麥當娜

  歌后麥當娜 (Madonna)叱吒樂壇32年,時尚大膽的音樂風格極受同性戀歌迷喜愛,她也常為同性戀權益公開發聲。近日她接受同性戀雜誌《Out》採訪,指出人們對女性權利的接受程度比同性戀低得多。

  麥當娜表示,Gay粉絲是最先了解其音樂和理念的人們,因此最先得到她的關注,願意站出來支持他們。“我不認為異性戀男人明白我想表達的理念,他們和我親近都是為了上床。同性戀男人們了解我,唯一的遺憾是他們不會和我做愛。”

  她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人接納和尊重同性戀,但女性權利一直被忽視,仍然處於弱勢。“女性被邊緣化,大多數社會要女人規矩有禮、衣著正確,不給她們改變的機會。”麥當娜舉例說,相比男人們,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不能向單身或較年輕的男人表達性需求。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