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21:38:21→☆ 魅格格 ★←

前男模反擊恐同廣告:我天生是Gay(圖)。(2015.02.22)

前男模反擊恐同廣告:我天生是Gay(圖)

凱爾·魯克斯拍攝的新廣告

  淡藍網2月22日訊:去年不幸淪為反同性戀廣告主角的南非男子,近日前往美國拍攝新廣告,宣布自己“天生是Gay”。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南非室內設計師凱爾·魯克斯 (Kyle Roux)去年12月震驚地發現,他在近10年前拍攝的商業素材照片登上了美國恐同組織PFOX在弗吉尼亞州公路旁豎起的廣告牌。該組織為了推廣針對同性戀的“轉換療法”,在廣告上謊稱魯克斯是“同卵雙胞胎”,鼓吹“沒有人天生是Gay”。

  現居開普敦的魯克斯已經致電美國媒體,強調自己並非雙胞胎,而且正好是天生的、公開而驕傲的男同性戀者。他說:“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我本人和許多同齡人的生活經歷表明,同性戀不是一種選擇。”

  魯克斯認為PFOX是從商業圖片網站上購買了他的照片,因此法律對該組織已經撤下的廣告無可奈何。不過他採取了另一種方式,對恐同的偽科學言論予以反擊。

  本週三(18日),魯克斯與非盈利組織“ 播種和平 ”(Planting Peace)合作拍攝的新廣告在反同性戀廣告牌曾經豎立的地方亮相,上面寫著:“親愛的PFOX:同卵雙胞胎?我不是。我是Gay。不管你信不信,我天生是Gay。我為自己是誰感到驕傲。”

  截至目前,PFOX還沒有對“形象代言人”的新廣告發表評論。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前男模反擊恐同廣告:我天生是Gay(圖)

PFOX組織的“轉換療法”廣告

前男模反擊恐同廣告:我天生是Gay(圖)

凱爾·魯克斯與“播種和平”推出的新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