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22:45:37→☆ 魅格格 ★←

9歲跨性別男孩遭排斥拍視頻爭取認同(圖)。(2015.02.11)

9歲跨性別男孩遭排斥拍視頻爭取認同(圖)

米拉·布朗(右)和他的母親

  淡藍網2月11日綜合訊:澳大利亞布里斯班一名跨性別男孩在父母幫助下錄製視頻,希望人們了解和認同跨性別者,獲得很大反響。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9歲男孩米拉·布朗(Milla Brown)早在2歲時就不認同自己的女孩身體,6歲時告訴父母不想再穿女裝。起初父母以為他只是性格中性化,直到有一天他哭訴“有沒有什麼藥能讓我成為男孩”,父母才意識到他正面臨“性別焦慮”。

  眼看著米拉變得孤僻憂鬱,父母深感心痛。向兒童精神科醫生諮詢後,他們對米拉的性別認同表現出尊重和支持,還決定盡快讓他接受性別重置手術。由於米拉在學校裡遭到排斥和欺凌,這對父母幫他錄製視頻,講述他的成長經歷。

  米拉在視頻中說,成為真正的自己很不容易,因為他一直被困在錯誤的身體裡,“我在學校裡過得很艱難,同學們每時每刻都在取笑我……他們不了解我,沒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

  “我只是希望人們能接納真實的我。我很幸運,擁有一個百分百支持我的最棒的家庭,”米拉說,“我已經決定,今後我就是男孩了,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 ”

  米拉的母親芮內·法比什(Renée Fabish)在Facebook發布視頻後,被點擊觀看近400萬次,許多網民留言鼓勵。瑞妮說,雖然每個人都會對不了解的人或事產生排斥心理,但請記住“善待他人”。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