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01:14:51→☆ 魅格格 ★←

歌手薩姆·史密斯自曝同性戀情告終(圖)。(2015.01.22)

歌手薩姆·史密斯自曝同性戀情告終(圖)

薩姆·史密斯(右)與前男友

  1月21日,英國男歌手薩姆·史密斯 (Sam Smith)自曝已經和男友喬納森·齊澤爾(Jonathan Zeizel)分手,心碎的他選擇借酒澆愁。

  現年22歲的史密斯在20日的多倫多演唱會上對所有觀眾說:“最近我和一個人約會,但今天我要面對歌曲“Like I Can”歌詞中的遭遇。”他在這首歌中唱道:'他絕不會像我愛你那樣愛你。

  薩姆還通過Instagram暗示分手。他發布一張照片並寫道:“有時你只能躺在床上,穿著足球T卹,喝一杯紅酒,聽Joni Mitchell的音樂。這是悲傷的一天。雖然演出很美好,卻是傷心的日子。 ”他還在推特上說:“你在生活中學習。這是Jessie Ware今晚說的明智之言。”

歌手薩姆·史密斯自曝同性戀情告終(圖)

薩姆·史密斯借酒澆愁

  上個月史密斯與齊澤爾在澳大利亞共度快樂假期,而且非常大方地分享照片。但去年11月史密斯表示,他們倆還沒有深入了解對方,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對方的唯一。他在受訪時說:“談這些事還不現實,因為我還沒有找他正式確認關係。”

  這位歌手去年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其單曲“Stay with Me”在公告牌單曲榜上最高攀升至亞軍。他說:“人們總覺得我的歌很悲傷,寫下這些傷心情歌是因為我是藝術家,經常多愁善感。”他透露在遇到齊澤爾之前從未約會過,而且預感這份戀情無法走到最後。

(新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