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15:16:45→☆ 魅格格 ★←

名嘴艾倫幽默回應反同性戀牧師(圖)。(2015.01.16)

名嘴艾倫幽默回應反同性戀牧師(圖)

《艾倫秀》截圖

  美國一位恐同牧師抨擊名嘴艾倫·德傑尼勒斯 (Ellen DeGeneres)利用媒體“宣傳同性戀計劃”,而艾倫則通過自己的節目幽默回應。

  牧師萊瑞·湯姆薩克(Larry Tomczak)1月8日在基督教報刊上發表文章,標題為“你是否知道同性戀計劃猛烈入侵你家”。文章稱好萊塢明星以及《摩登家庭》《歡樂合唱團》等影視作品正對民眾洗腦,推廣“同性戀生活方式”,還說艾倫“通過慶祝女同性戀取向和'婚姻'來引誘年輕女孩”。

  14日艾倫在主持脫口秀節目《艾倫秀》時說,同性婚姻是基本人權和自然而然的事情,不需要對婚姻這個單詞加引號。她笑稱,雖然完全不明白“慶祝女同性戀取向”是什麼意思,但願意配合一下,所以她大叫:“Yeah!我是同性戀哦!”笑翻現場觀眾。

  早在1997年就出櫃的艾倫表示,她希望人們更加善良,彼此更有同理心,但這是她想傳遞的信息,並不是什麼計劃。她反諷“正在對民眾洗腦的人可不是我”,隨後拿出道具“催眠轉盤”,一邊轉一邊說:“仔細聽我的聲音,所有年輕人注意,我要你誠實,對自己誠實,接納真實的自我。世上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誠實,第二重要的是穿艾倫牌內褲,而且只穿艾倫牌。”

(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