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01:08:53→☆ 魅格格 ★←

Eminem客串“刺殺金正恩”、自曝同性戀(圖)。(2014.12.27)

Eminem客串“刺殺金正恩”自曝同性戀(圖)

阿姆在《採訪》中飾演自己

  淡藍網12月27日訊:好萊塢電影《採訪》(The Interview)正在網絡平台和一些美國電影院裡上映,除了“刺殺金正恩”劇情引起極大爭議之外,片中“自曝同性戀”的說唱天王阿姆 (Eminem)也掀起話題。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42歲的阿姆在這部由詹姆斯·弗蘭科 (James Franco)和塞斯·羅根 (Seth Rogen)主演的無厘頭喜劇片裡飾演他本人,還在一段脫口秀場景裡稱“我是Gay”、“我喜歡男人”。

  “我談及同性戀,或者人們認為我的歌詞恐同,都因為我是Gay,”阿姆對飾演主持人的弗蘭科說,“更讓我震驚的是,人們居然沒有想明白。我的意思是,這有點像關於同性戀的'一隱一現'遊戲。”

Eminem客串“刺殺金正恩”自曝同性戀(圖)

詹姆斯·弗蘭科(左)與阿姆

  現實生活中,阿姆對同性戀的態度常引起爭論。2001他與同性戀歌手艾爾頓·約翰 (Elton John)在格萊美頒獎典禮上的合唱堪稱完美,2010年他還站出來支持同性婚姻,但他的歌詞和言論不止一次被批恐同。

  去年10月阿姆再次因歌詞中出現恐同髒話成為眾矢之的,之後他在接受《滾石》採訪時說,這個髒話只是為了表達情緒,並非針對同性戀社群。他說:“無論同性戀、異性戀還是跨性別者,對真實的我來說都沒問題。”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Eminem客串“刺殺金正恩”自曝同性戀(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