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01:52:30→☆ 魅格格 ★←

視頻:噹噹CEO分享同性題材廣告引熱議!(2014.10.23)

視頻:噹噹CEO分享同性題材廣告引熱議

噹噹李國慶分享“被封禁” ​​的海報

  10月21日,噹噹CEO李國慶在新浪微博上發出的一則留言引起軒然大波。他寫道,新的廣告宣傳語“敢做敢噹噹”的宣傳海報“有一張未能通過廣告審核,被遺憾地撤下”。他同時公佈了這張“被封禁”的海報,可見兩位男士牽手的背影,醒目的粗體字內容為:“我怕有色眼光,但我敢認真去愛。噹噹15年,向敢愛的人致敬。敢做敢噹噹!”

  李國慶在微博中表示:“我仍然希望大家能夠看到這張海報所表現的內容——包容、理解和公平也是敢做敢當的態度。在這個充滿著虛情假意的時代,無論是誰,只要敢真實去愛,就應當獲得喝彩。”隨後噹噹官方微博也發布了這張主題不言而喻的海報。

  由於多方面的原因,同性感情話題很少在國內公開討論,因此李國慶的微博發出後迅速得到3600多次轉發、近千條評論和1500多個贊。

  網友“君子TAO”表示:“​​這個必須贊一個。消除歧視,敢做敢當。”網友“蘇小菲子”認為:“我支持這種包容的態度。”也有人表達不同看法,例如“兔子他爹愛兔子”明確表示“不推薦”。還有多名網友因觀點不同,在微博評論中針鋒相對。

  李國慶的微博還得到任志強、丁辰靈等眾多大V的轉發和支持。智立方的楊石頭在微博中表示,噹噹應是中國內地第一個公開提出同性戀者應該被公平對待的企業之一。

  次日,李國慶微博通過優酷發布未刪減版噹噹十五週年品牌宣傳片,立即被推至風口浪尖。以敢做敢當著稱的李國慶在微博回應:“說實話,拍這支廣告片的時候就怕會過不了審。但誰讓我們在片子裡說'勇敢就是做自己害怕的事'呢?”

 

視頻:噹噹15週年品牌宣傳片未刪減版: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8671.ht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