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05:10:10→☆ 魅格格 ★←

《世間情》算什麼!楊丞琳陳妍希也搞女女吻。(2014.09.18)

《世間情》算什麼!楊丞琳陳妍希也搞女女吻

楊丞琳(左)放上親吻陳妍希臉頰的親密照。翻攝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和陳妍希感情好,大家都知道,繼「丞哥」親密緊摟妍希、同床共枕,今天再加碼上演女女吻,上演戀愛三部曲,「丞哥」更示愛「我的小甜心炫風回台,一定要立刻見她一面!很是想念」;陳妍希也開心回「終於見到我的honey了,一定要在我走之前見我一下,我好愛你喔」!
 
話說本土劇《世間情》李亮瑾和陳珮騏的「瑤婷戀」引爆話題,一幕女女吻更登上登上美國知名同志網站;現在丞琳&妍希看似也上演女女戀的節奏,請加油,跟「瑤婷戀」拚了啦。

(宇若霏/綜合報導)
 
 

楊丞琳(左)雙手環繞摟陳妍希。翻攝楊丞琳微博

兩人同床共枕,陳妍希表情好嬌羞。翻攝楊丞琳微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