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04:24:03→☆ 魅格格 ★←

同志話題:沒有人比他好(圖)。(2014.09.02)

同志話題:沒有人比他好(圖)

  作者:僅此而已 (微信409919247)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完美的影子,而那個完美的影子就是尋找戀人的標準,茫茫人海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完美戀人,所以每個人都在經歷這各種錯過,失落,迷茫,最後要么繼續在找尋的路上前行,要么隨便的放棄自己心裡的完美!

  我,一個平凡的小人物,在知道自己是同志的時候迷茫過,害怕過,恐慌過,但是最後還是堅定了自己的心,想要找尋那個心中完美的影子,也就是那個想要自己一生陪伴的愛人。人生沒有那麼完美,而且同志的路本身就沒有那麼好走,每個人都在迷茫中沉淪,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現在的社會認可度沒有那麼高但是每個人都知道這個群體,在他們的眼中這個群體裡面的戀情分分合合太正常了,很難有長久,這就是社會上的觀點,有一個朋友問我:“你們的圈子裡有感情堅持很久的麼,像正常男女一樣的過日子,生活在一起的?”我告訴她:“有!”其實同志圈子和正常的男女圈子一樣,毫無區別,唯一的區別只是男人愛上了男人,他 ​​們也是要經歷愛情,傷心,沒有人可以說愛了以後在分手不會傷心不會難過!兩個男人之間更應該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現在圈子被說的很亂每個人都在約炮,上床中進行,而且丟失了原本追尋的那份愛情,相扶相守的感情!

  我寫下這段話不是為了說明什麼,不是為了抨擊什麼,我就是想說每個人都要遵循自己的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努力為了自己追求的那份感情走下去,請珍惜每個愛你的人,因為沒人欠你什麼,如果他捨得對你付出感情,捨得為你付出一切,那就不要放走他,給自己留下遺憾,因為你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有第二除了父母之外比他在愛你的人,珍惜那個人吧,沒人比他好!

  (本文由作者僅此而已授權淡藍網發布,轉載請註明作者和來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