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01:17:57→☆ 魅格格 ★←

同性伴侶的15歲兒子奪得全美跳水冠軍(圖)。(2014.08.20)

同性伴侶的15歲兒子奪得全美跳水冠軍(圖)

喬丹·溫德爾

  淡藍網8月20日綜合訊:當地時間18日,美國15歲少年喬丹·溫德爾(Jordan Windle)在全國跳水錦標賽上奪得男子10米跳台冠軍。作為一對同性戀父親的兒子,他曾於兩年前參與反欺凌活動“It Gets Better”並成為新聞人物。

  週日的10米跳台決賽中,喬丹成功完成了向前翻騰四周半抱膝,獲得6天賽事中唯一的100分,最終以總分527.8贏得全國冠軍。賽后他興奮地對美聯社記者說:“這令我信心大增。”

  喬丹出生於柬埔寨,父母雙亡後被送進孤兒院,1歲半時被美國海軍軍官傑瑞·溫德爾(Jerry Windle)及其同性伴侶安德烈斯·羅德里格茲(Andrés Rodriguez)收養,現居北卡羅來納州莫里斯威爾,將於11月年滿16歲。

同性伴侶的15歲兒子奪得全美跳水冠軍(圖)

喬丹和兩位父親

  7歲那年,喬丹在夏令營中展現出令人驚訝的敏捷和空間感,引起奧運跳水冠軍格雷格·洛加尼斯 (Greg Louganis)的前任教練羅恩·奧布萊恩(Ron O'Brien)的注意。

  在父親們的支持下,喬丹開始接受跳水訓練,先後在全美少年錦標賽中摘取4枚金牌和1枚銀牌,更成為晉級美國奧運跳水選拔賽的最年輕運動員。

  他還創作出版了童書《不再是孤兒:一個男孩的真實故事》,書中透露,他曾在柬埔寨的孤兒院裡飽受營養不良和多種疾病摧殘,直到被兩位爸爸收養,“是醫療技術、營養和愛讓我健康成長”。

  喬丹已將最新的冠軍稱號寫進推特個人簡介,短短幾行文字的最後一句是:“我愛我的兩個爸爸!”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