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02:19:49→☆ 魅格格 ★←

《權力的遊戲》或加入同性戀床戲(圖)。(2014.08.14)

《權力的遊戲》或加入同性戀床戲(圖)

《權力的遊戲》原著作者喬治·馬丁

  騰訊娛樂訊:在HBO電視台的魔幻史詩大作《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中,各種裸露和色情鏡頭屢見不鮮,而近日在接受采訪時,該劇原著作者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更是表示,未來他將在劇中加入男同性戀者性愛場景,前提是符合劇情需要。

  在本週的愛丁堡國際書展上,喬治·馬丁稱他接到很多《權力的遊戲》粉絲的來信,這些粉絲希望他在小說中更多展現男同性戀者之間的性愛場景,對此喬老爺子表示:“大部分寫這種信件的觀眾都是女性,我不會假裝對此表示理解,但我不會排斥這樣的鏡頭,我不會因為劇中出現這樣的鏡頭而感到羞愧。不過這種鏡頭必須要符合小說的情節,我不會因為大家想看,而硬生生地插入這種橋段。”

  《權力的遊戲》中經常出現劇情的大反轉來震撼觀眾,不過在喬治·馬丁看來,現在很多讀者已經猜出了他要反轉的劇情:“我希望能給讀者和觀眾帶來驚喜,給他們呈現一些他們不曾預料到的事情,但很多讀者在看過小說之後,已經提出了很多富有創意的想法,很多想法還跟我不謀而合。那接下來我該怎麼辦?我要改變小說中的劇情嗎?我覺得如果為此而改變劇情,那將是一個災難,因為很多線索已經提前鋪墊好了。這樣一來,儘管很多讀者將會為劇情的反轉而驚訝,但也有很多讀者會說:'看,我4年前就說會這樣吧,我比你們都聰明。'”

  另外喬治·馬丁還宣布,自己將不會參與《權力的遊戲》第五季的編劇工作,他要騰出更多時間來撰寫小說的第六部《凜冬的寒風》(The Winds of Winter )。

(來源:騰訊娛樂/文:嘟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